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16:11:38| 人氣2,0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重達人【張允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作個自我介紹一下我姓張名允恩,今年25足歲,身高168公分,體重92公斤。看起來有點胖!但我對目前的感到非常自豪;對一個正常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有機會胖到90公斤,但對我狀況而言當體重磅秤能夠量出我的體重就很不得了了!怎麼說呢?我從小就胖,但這句話好像沒有說什麼!什麼叫胖?我會這麼說,國小畢業前我的體重是同年級的同學的兩倍,當國小畢業時已有90公斤,也就是說我的體重在12歲就突破90,國一破百之後再也沒有少於三位數。國中畢業體重約110,高中畢業達到140,之後的數字無法祥計,最重時的體重170KG


一般市售的體重機並沒有辦法量測出我的體重。這中間還夾雜一段插曲,當我18歲收到兵役通知單而去體檢,在測量身高體重那關時,站上磅秤後指針停留在18,當時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是怎麼了,醫生敲敲磅秤,又調了准針後叫我再測一次,結果還是18。正當在納悶時,有人看到磅秤後面寫Max.118 Kg。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破錶了!我的體檢單體重欄填上了118+?。當然最後我還是順利的驗退免役,當然超重,而且超重100%。(當時我的體重約為130KG


從小我生長在還不錯的家庭!父母對我都很好,非常關心、愛護、體貼! 可是我的人生過的 一點也不快樂,一直被病痛纏繞!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是個小胖!愛感冒又過敏!會氣喘且還是個大亂視(所謂的弱視)。小一年被醫生宣告弱視,以後不能開車,小三被判為過動兒,小五年被判感覺統合失調、15歲因太胖醫生宣告我活不過45歲。22140公斤時,醫生說活不過40歲。到了23歲後體重從150160飆到 170,當然我的人生只剩下十來年!人生果真只有短短的35?!知道這消息後,心裡從此不再快樂、也不再歡笑!把自己埋藏在工作當中,每天當個工作狂!只想在我走以前把想做的事完成,當然我也創下了一些了不起的記錄,兩年內從一個工讀生一直向上升!升到一個區域店長職稱;業務副理年僅24歲!



你 會問我!那為什麼不減肥呢?當然減阿,怎麼不減,我從國中就開始減肥,嘗試過任何一種有可能瘦下來的方法,少吃多運動(廢話,如果有效這世界還會有胖子 嗎!)高蛋白減肥法(比較適合我以為可以努力狂吃肉)、用擦得、用喝的、用吃的、用插的、用打得、看中醫、看西醫、看密醫,甚至連開刀切胃等只要是傳說中 有效的方法,我的母親都會想讓我試。

 

其實結果大家一定猜不到,答案是,都有效!每一個方式都非常成功的讓我越減越肥!大部分都是先瘦個兩三公斤,然後胖個 七、八公斤,結果我就像是一個破洞的氣球被插在打氣筒上,這樣幾次來來回回,我也算不出來我減過多少次的肥,找過多少種方法甚至早就對減肥有一種放棄的念 頭,心裡盤算著我該怎麼讓我剩下的短短幾年生命精彩一點。

同時我的母親為了要幫我瘦身,早就不知道花了多冤枉錢,不管是產品、課程、工具、輔助物品、代餐、更神奇的是我連大腸 水療,小管美容的療程都參加過,每個禮拜兩次光著屁股讓護士小姐把一根管子插進肛門,讓水衝阿衝!或著像是讓從大陸學回來的氣功師用那充滿氣的手打阿、捶 阿、捏阿!甚至還報名參加美姿美儀的模特兒養成班練習身體三貼!諸多累積的減肥經驗可以寫成一本鉅著了!

 

每種減肥法都有其理論根基!也都有人實際用這樣的方式而瘦!但往往在宣示效果時,不會告訴你之後可能有的後遺症,就拿我親身嘗過的幾種方法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西醫會推薦過重太多的人使用外科手術減重,效果比較快,且沒有意志力的問題,可是有時醫生的判斷不見得正確,導致像我產生的貧血、鈣質流失、胃潰瘍、等等...多半靠手術減肥的人,身體都會變得非常虛弱,骨質疏鬆,貧血甚至胃潰瘍去急診!畢竟原本好好的東西被切掉一大塊,光是傷口復原就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奉勸各位少碰為妙!

 

中醫看來比較健康,採用中藥比較安心!但是往往效果很難呈現,又因為需要長期配合,不便宜,而且是粉末藥物,無法証明沒有化學或人工添加物!

 

中醫還會包括了針灸!我也經歷過,除了必須忍耐二十幾根針插上肚子,三十分到一小時不動之苦,還配合通電,為增加脂肪的燃燒,效果有,但容易復胖成果也不明顯。

 

另外,針灸還有一種埋耳針,為了降低食慾,進而減少進食,對我而言,胖的時候哪有什麼食慾好不好,或是飽腹感,根本不存在,基本上只有餓、很餓的感覺!耳針還要定時按壓,痛又癢、也會臭或掉落!

 

大腸水療,對有些人並不陌生,這是蔣宋美齡生前固定的養生療程,這對排除宿便相當有效,但費用不便宜,且我擔心一直靠外力幫助排泄,那天連拉屎都不會了!

 

講這麼多,只想告訴你減肥方法百百種,因為我比你胖,試過的也比你多,所花的冤枉錢,、走過的冤枉路、挨過的冤枉痛也比較多,只希望你不必重蹈覆轍。

 

你可相信,我減掉的油、瘦掉的肉可能比現在的體重多!你要減的只是零頭,沒什麼不可能,我能你就沒有不能!只要你願意,而且是來真的,人生可以重來,是的!人生還是充滿希望!

 

套一句我的名言!   

胖不是你的錯!只是還沒找到對的方法!  瘦不下來也不是你的錯!只是你還不認我!」

 

曾經非常胖的我為你祝福,也願你也可「輕鬆」。




那天上課遇到允恩(右)  急忙拿起相機跟他合照~
成功減了86公斤~~太神奇太利害了啦~~
當下發現他的皮膚超好吶...不輸女生...



********************************************************
願在這能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你有所收獲~
留下你的足跡知道你來過哦~
yahoo即時通:good_life666
MSN:
good_life666@yahoo.com.tw
skype:tracychen66 
  小韻/Tracy~ 每天微笑健康美麗有活力保健養生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健康是一輩子用金錢買不到,它是無價的~

********************************************************

台長: Tracy~享瘦人生
人氣(2,0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減重&使用效果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使用產品分享效果【志成~顏面神經】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各位朋友減重下來的效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