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9:07:5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我的《體內環保》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佩玲美女跟我說她在實施體內環保
告訴我怎麼做~想想好吧~我也來執行一下 做個健康的體內環保吧!

 

4/20 (五)今天凌晨12點開始進行體內環保斷食48小時
4/19 晚上量了體重及體脂肪(必要做的功課哦!)
不吃要咬的東西    只喝水、喝牛奶、喝拿納豆茶、喝草本運動茶、喝優酪乳...等
可以吃蘋果其它水果不行  要滿48小時  不用超過  才會燃燒脂肪
流質狀的都可    不過很重要一點,還是要給身體有熱量的唷

 

早上喝了杯奶昔

【香草奶昔1匙+巧克力奶昔2匙+優蛋1匙+黑芝麻粉半匙+黑豆粉半匙+400cc冷水】

我同事說哇超營養唷! 哈哈 對丫~這樣的方式營養又健康!讚啦~
到中午前喝了1000cc的水 發泡錠一顆泡了一杯500cc (30分鐘內要喝完)
中餐就吃了一顆蘋果!

 

不知為什麼都不會覺得餓耶~好奇怪哦!
之前還沒這麼做時都會餓到受不了說!
晚上回到家六點半!通常這時的我早就餓餓餓的找東西吃了
結果如何?
答案是:不會餓耶~
不過不太餓也不行都不吃東西的!
還是泡了杯奶昔喝

【美國歐瑞喔奶昔1匙+新加坡熱帶水果1匙+馬來西亞卡布奇諾奶昔1匙+黑芝麻粉1匙+100cc鮮奶+300cc冷水】

哇~天丫,一定會有人想說我怎麼這麼加在一起喝?很奇怪吧!
告訴大家,超好喝的!味道如何?只有自己親身來體驗囉!
想喝嗎?告訴我,我可以調給你試喝唷!

 

佩玲美女打電話來,笑笑的問我說:餓了沒?一直問我餓了沒哦!
真的不會餓耶~太神奇了吧!
佩玲美女說我的使用方法及吃了哪些 耶~~她說算我狠啦!!太利害了~
我也超佩服我自己耶!!

 

晚上不免來量一下體重:減了1.5kg耶~體脂肪減了2%
哇塞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吧!
身體自己覺得好輕鬆 也很輕盈耶!
邁向第二個24小時囉!

 

有想跟我一起試試看嗎?再留言給我唷!

 各國奶昔請至我的相簿看看唷!!

********************************************************* 
歡迎隨時留言或詢問唷~
skype: tracychen66
yahoo & MSN :
good_life666@yahoo.com.tw

韻~ 每天微笑健康美麗有活力保健養生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健康是一輩子用金錢買不到,它是無價的~
*********************************************************




台長: Tracy~享瘦人生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享人事物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我的《體內環保》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小女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