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21:26:05|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6/17 月眉馬拉灣&探索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清早,起的可真素早丫~
不到六點就起床哩..還小懶了一下
準備好出發到公司集合囉~因為七點準時出發,所以才要那麼早起床
也因為太早起床,一路在車上睡到休息站才醒..(這時司機說起床尿尿囉~哈)
大家也去上個洗手間後回到車上..約不到15分鐘的車程就到月眉囉~九點左右到達

這時大家小快腳步佔了位子後就開始展開一天的活動
和幾個同事一起穿了救生衣~往"大海嘯"前進囉~(這時我們有人要玩"桂河大橋")
要過這個桂河大橋還真不容易呢!!因為沒有人過關..
但是呢!!哈哈我們這隊有個個小的女生她最利害了~只差個3,4步路就到終點了~太可惜了,不過我們得第二名耶...讚(以秒計分的)
而大海嘯臨來第一個來不及閉氣,就嗆到了..哇咧有夠難過吶!!~不過好玩好玩!!
後來有抓到技巧,才知道如何不會滅頂..呵^^

換我們比賽了,六人,一小組三個人~一人一個游泳圈變成一條龍~那就"猛龍過江"
地點也是在大海嘯區.三人一組划到前方拿旗子再回來換下一組繼續,而我在第二組最後一個(真糗,帶相機來才照二張,竟然沒電了~"~昏倒!!)(圖一)
比賽一開始,我們就第一名領先~超興奮的..大聲的喊加油,快快快!!
輪我們了,還是保持第一名領先吶!!快,使吃全身吃奶的力氣,划到前方拿旗子..快
回程時,第一個男生划到沒力了而我看到我前面的男生也失去平衡了..翻船了.嗚嗚嗚
不管了,再快速划回終點..原本的第一名,落到第三名...唉..不過好玩就好,名次不重要啦!!(回到家媽說你手背後怎會瘀青@@"我想可能是太用力了)(圖三)

結果後就開始玩其他項目
"巫師飛艇" 這5566的少年特攻隊時常玩,沒想到還真的很可怕耶~刺激又好玩哈~(圖二)
"極速勇士" 共有五項滑水道,滑下來要接水唷~不過我們沒報名玩這項(取消了)還是去玩丫~^^
玩了一個早上肚子也餓了~午餐時間到啦!!!點了"泰式鮮蝦河粉"好吃耶~因為夠酸不是太辣,我的最愛哦~嘿嘿...飽足一餐要換洗囉~

因為要轉站去"探索樂園"
大家的第一站要到哪呢? 沒錯就是斷軌雲霄飛車"搶救地心" 什麼?不會吧?維修中大家真的是會昏倒,因為都是衝著它來的!!沒辦法囉~
好吧~從室內"碰碰車"開始玩起~(因為大家熱到受不了,先去吹冷氣)
"音速迴旋"連環正轉,倒轉,這個我只能在下面看他們玩..因為我會暈@@
"銀河旋風"上衝下洗,高空翻轉..這個好玩啦!!讚~不會暈,刺激度100%
"異次元風暴"五種驚叫轉法同時旋轉(搞怪龍捲風)倒掛在上面一直轉,下來都有點小暈了
"人魚木舟"迷你激流泛舟,有二道的下坡段(水花會濺高,會溼)第一個坡大家都嚇到了,不會吧~怎會是顛倒下去的丫@@" 好玩 哈哈~(不久聽見一個瞻小男同事的尖叫聲)到第二個坡囉~我害怕衣褲全溼,下去沒多久,人整都在躲在下來了.^++^

"激流泛舟"哈哈想到這個就好笑,我們五人搭一個橡皮船上,有一個同事"阿昭"超倒楣的,一開始下船的第一波就叫中標,剛好水在從右後方上來~丫溼右半邊的,這時其他同事也開始搖晃船了~後面越來越緊張,因為水潑激流越大,阿昭又換位子了,好死不死,一個大水潑了進來又溼另一邊,哇塞這下好了~全溼(衣服褲子都可以扭出水來耶~)真的死我了啦..哈哈哈^Q^

這時剛好馬戲團遊行隊伍,曼尼豬,天才鼠寶唷~可愛吶!
接下來~

"採礦飛車"小型雲霄飛車..當一下小朋友囉~呵
"探險虎克"海盜船來囉~搖到天昏地暗..我沒坐,因為有點小暈,超想吃冰的~還有最後的餐卷去,花一花吧~買霜淇淋吃..哇真舒服..冰冰涼涼 透心涼啦~
最後一站囉~時間過的真快,也差不多到集合時間上車回家囉~
一上車開始又睡回來囉~一天下來還真素玩的很累..精神上有差吶~"~
結束一天月眉之旅!!

期待下禮拜要去蘭嶼囉!!!


台長: Tracy~享瘦人生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思緒
此分類上一篇:昨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