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11:23: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腳登場--秘雕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完全發揮在紫荊城這一個月以來拜師學藝的成果,
我向小帥哥同志懇求要兩台電腦,
但是…過了至少3天,我連豬腦都沒見到一付,
第4天小帥哥進來秘室,
感覺到後面好像有個幽幽的影子隨著他進來,
再度地表達我要用兩台電腦,
唰~~一個黑影從小帥哥後面跳出來,
哎唷~~原來後面跟的是個人喔!我還以為是黑影咧,
「為什麼要兩台?」秘雕男語氣嚴厲、表情兇惡地質問著,
可能他不太了解主人設計的高腰褲…不不不,是高科技資料庫,
得趕緊解釋給他聽……他不給我解釋的餘地,
繼續延用上述的口氣噴著火:「我客戶那麼多在RUN」
表情有點嗤之以鼻:「從來也不用兩台電腦才能做」
我趕緊插話「一台要當伺服器,一台是工作站」
「為了確保正確性,必須要用兩台電腦的架構作測試」
OS:這樣他可懂了吧?不是有很多他的客戶在RUN嗎?
繼續OS:專門欺負菜鳥的自以為是的專業人士.
不料,他竟說「我哪來那麼多2000的賴紳士(授權)」
然後轉向對小帥哥說「作一台98,找一台2000的給她放database」
唷呵!我要不要謝主隆恩哪!

在我的座位旁邊有一面落地窗,外頭是個小陽台,
陽台上有一張方型的鐵做的(年代已久忘了它是什麼東東),
暫且稱它為桌子好了,面積大約有一張辦公桌那麼大,
桌子上面有一盆植物,那是秘雕男的盆栽--一棵聖誕紅.,
有一天他走到陽台,對著盆栽檢視了一下,
開口說「ㄟ那個XX啊,有空每天幫它澆個水好吧?」
有沒有搞錯?我是來呷頭路ㄟ,不是來做園丁的好唄….
「喔」我努力去平靜的回答「如果我記得,就幫你澆水」
當然啦!我是常常不記得的啦,
不小心記起來的時候,為了補償它多日缺乏灌溉,
通常我會澆水澆到水從盆底漏出來,溢滿那半張桌面才肯罷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