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2:28: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靜、寂寞、難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耳盼不再有喧鬧時,腦海中的聲音是什麼?夜裡總是寧靜的,加上冷冽的風、低低的氣溫,似乎天空中也少了一些東西,只有月兒依舊在我的窗台上吧!
跟著我對望這一刻的寂靜,這樣的夜,吹起進房內的一陣風,穿過我腦海,帶出了許多東西,亦顯清晰。我知道了!那是寂寞。遠離了家,在一個新地方落角,眼前的,及耳邊的都是全然新鮮的事物,每天的累計,都把我那份過往的寂寞趕到角角落去,在那過往的一分分、一秒秒中它似乎不再打擾我,不再出現在門前,但它真的遠離了嗎?或許這個時刻就出現了,一個它再度敲門的場合,沒有主人的邀請又走了進來在這個難耐的週末。

台長: Sleep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校園散步
此分類上一篇:月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