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18:51:20|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尷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今天不錯啦><



總而言之 就只是尷尬=    ="



今天真的超好笑耶!!



蠻High的耶~~



第一節 數學 我我我認真的勒~



第二節 英文 我我我乖的勒~



可是 英文課 阿凱&忠穎特吵= =



2個大色胚耶= = 一直在聊那個...



然後我就說 忠穎他會"精盡人亡"



超白痴的耶!!



然後 第三節 公民 死娘胚!!



總感覺 他已經放棄了= =



因為已經懶的理我們啦~



然後 第四節 歷史



嗯嗯 超棒的 我們又考第一名嚕~



平均82多 超高的耶!!



吃飯吃飯 不錯不錯!!



仕欣還喝笨云喝過的多多唷~



被他賺到了  呵呵~~



其實笨云一定也很開心= =



只是他們都愛ㄍ一ㄥ而已啦~



然後 自然課 實驗實驗!!



開心開心 特High勒~~



狗狗那個白痴= =



竟然說 林盈君你好胖唷~可是胖的可愛= =



超好笑的耶!!



後來 我又說 阿嬤 林奏罵!!



然後 孫臘 你奏孫~



超白痴的耶!!



老師時間~~



講一堆有的沒的 省略啦~



然後 又是一個大掃除~



大家還是一樣high!!



超好笑的耶!!



後來我 阿凱 酷 羿汝就再會議室聊天押~



然後就 亂聊亂聊~~



自然課 無聊無聊~



放學時 跟老人喬 豬排 柯兔 孟潔 婉宣 主了一個 人妖團



超帥氣的耶!!



然後就手勾手 當路霸= =



一直到過馬路以後 我們就說要解散押!!



然後就圍一個圈圈 然後大喊 人妖團 散!! 然後各奔東西



超帥的=     =



結果大家超沒默契的耶= =



不過還是帥~  哈哈



今天很開心!!



前幾天沒打 詳細原因我跟羿汝說過了!!



而且 我超懶的耶= =

台長: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大大微笑 ∥ |
此分類下一篇:超棒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帥呆了今天

豬排
哈哈哈
不知道我哪支耳朵有問題
一直聽成好人團
喊解散時我還喊好人團勒
真丟臉
2007-01-24 21:4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