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3:03:12|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啊啊
這幾天感覺我都好累
今天早上去學校的路上
我竟然在車上睡著了
誇不誇張=    =
早修又睡了一下
公民全部瞎掰,分數還比小胖高XD
後來就被班導叫起床...
可惡欸!!
然後歷史課
我也很想睡,但是看在歷史我都很乖的份上
所以我就撐了一節課了
之後數學,我小小瞇了一下下
英文,我也瞇了一下
結果下課就被老師叫走了...
嗯,我家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換了一個老師
輕鬆了半年,很難在振作起來
自然,我們在偷偷摸摸的傳紙條
哈哈哈,又聊了很多很多
這兩天的聊,我有了一個結論...
就是,還是阿欽好XD
中午,午餐還是一樣難吃
快瘋了我- ˇ -
國文,我睡到他開始讓我們寫作文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睡到什麼時候
只知道他相似很長舌
然後寫寫寫,就輕鬆的掰完了
之後大掃除
我跟小藍在樓下認真的勒
後來上來樓上,啊你們在給我吹冷氣- ˇ -
於是我們趕快把工作做完
就跑上去樓上...
假藉掃地之名義,其實是在吹冷氣
今天跟小藍還蠻好的
ok的啦!!
然後第八節很沉悶的就度過了
放學跟阿丞阿吉一起去剪頭髮
然後剪完補習
補習好累,好幾度快睡著
然後今天真的好累又好煩...

台長: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複雜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ㄏㄚˇㄏㄠ
此分類上一篇:累死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