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22:10:35| 人氣5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鴿子 你們快飛 不要在這恐怖的陸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學:D 在全家 要回家時 !!!!!!!!!!!!!!!!!!!!!!!

家馨突然看旁邊 有一個鴿子!!!!!!!!!

我豆豆我姐家馨小妤 我們蹲下來 看他!!!!!!

結果 他眼經另一邊不知道怎樣 沒眼睛 還黃色的一團@@

頭禿掉 !

他不能飛 !!!!!!!!!!!!!!!!!!!!!!!!!!!!!!!

好可憐ˊˋ 他只能走路路

後來 我跑去豆漿墊跟她拿袋子

把他裝起徠!

我去問85度C的那個男的 怎麼辦ˊˋ?

他就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 [ 你們跟鴿子好有緣噢! 你們去開鴿子社好了:))

我就很無奈ˊˇˋ 小妤一直笑:))

後來我們就走 , 我就想說帶回家問婐罷怎辦!!!!!!!!!!!!!!!!!!!!

之後 我爸不在 我根我姐家馨 就把他放載我們加對面的一個大廣場 , 類是 石頭草原;))

我就回家了:D

後來 我看到有賣雞蛋糕 我就拿錢下去買! 想說要給他吃!

可是她都不吃ˋ口ˊ!

笨噎 他以為我要殺他 ?-.-

--------------------------------------------------------------------------------------------------------------------------------------------------

 

 

夜晚 :D 我騎著我的滑板車 到老哥家 又回來 :D

我就順便去看那隻鴿子好嗎@@

我就看他 -/- 很好:D

可是她好像都不吃ˊˋ 難過噎:((

後來 我就拿地上的雞蛋糕 拿過去要給他吃 他一直不吃 還後退

他就掉下去了:-O 幹 頓時 我嚇一眺ˋ口ˊ 他會不會腦震盪阿:((

後來!!!!!!!!!!!!!!!!!!!!!!!!!!!!!!!!!!!!!!!!!!!!!!!!!!!!!!!!!!!!!!!!!!!!!!!!!!!!!!!!!!!!!!!!!!!!!!!!!!

我很緊張 跳下去 ! 雖然只是短短的高度 可是對鴿子來說依定很高:(

他一定很害怕:(

後來! 我就 費竟千辛萬苦 載我們周圍找了什麼東西可以給婐抓他上去

我找到袋子 破掉的 可是我不知道;))

我還趴在地上;( 好髒!!!!!!!!!!

我就壹直要撈他 可是撈不到ˋ口ˊ!!!!!!!:(((((((((

後來  我就用一個白白的塑膠東西

:( 他終於 被我用上去了 我好累 我一直擦汗 !

他好像有皮膚病ˊ  ^ˋ

後來我就丟在地上的麵包 丟到他面前! 給他吃  :))

希望他會吃 !!!!!!!!!!!!!!!!!!!!!!!!!!!!!!!!!

摁ˊˇˋ !

之後 我回家 就馬上洗手ˋ3333ˊ

九點就洗澡ˋ口ˊ!!!!!!!!!!!!!!!!!!!!!!!!!!!!!

 

----------------------------------------------------------------------------------------------------------

 

 

鴿子啊 鴿子 :(

上次 我要救一隻 鴿子 可是 我當時沒看到他:(

可是我們距離好遠ˊˋ 一個馬路的距離!

可是 無意間我看到他在地上打滾 !!!!!!!!!!!!!!!!!!!!!!!!!!!!!!!!!!

我馬上衝出去 :( 跑過去 他流血 流好多血 當時我好難過= [

好想哭.  >>>>>>>>>>>>>>>>>>>>>>>>>>>>>>>>>>>>>>>>>

之後 我就蹲在那邊 我一直叫 你起徠 你要不要起徠.  ˊˋ

你不行死掉阿!!!!!!!!!!!

之後那個85度C的員工就過來了ˊˇˋ

我說我要把那隻鴿子帶去大公埋 他給婐一剛紙 讓我包著他....

到大公 我根小風小妤 拼命的用手挖土 挖的滿深的 就把他埋下去了= [

ˊˋ ..

 

今天是看到一個有病的鴿子 我覺得好可憐ˊˋ 為什麼沒人要養他:(

我  我爸一定不會給婐養他.......

我覺得我好沒資格救你們:((     

我好怕 那隻鴿子   再過幾天會怎樣:(

真的好怕ˊ  ^ ˋ

我想幫助她們 可是  我無能為力:(

我好可悲:((    我無能ˊˋ

台長: 高屁淑+ X目
人氣(5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超級無敵蠢蛋&#
乖齁=[
如果我可以養就好了ˊ ˋ

我們都好無能 :(( (好想大哭)
可憐的鴿子ˊ ˋ

就像85度C那個人說的 `
牠們有牠們的命運 =[
希望那隻鴿子平安無事 ˊ ˋ
2008-10-13 23:35:23
版主回應
對阿ˊ ^ ˋ
雖然他好像有勤流感 可是 我要幫他打預防針就好了:((

唉唷ˊˋ他載我加樓下 ;)
他會平安的:D
我明天給他小貝被
2008-10-13 23:40:22
楊楊
最近好常看到死鴿子=[
2008-10-15 14:00:17
版主回應
ˊˋ就她們阿
2008-10-15 14:56:31
M.
你跟鴿子
真的好有緣餒高屁 ,

她會不會吃吐司阿 !!!
希望不要吃蟲蟲就好
我會怕死這樣 - 口 -

希望她可以好好活下去 :(
2008-10-15 20:04:06
版主回應
:( 他不見了.
我好自責~X(
他竟然不見了:(
2008-10-15 22:5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