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02:54:5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rpr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門口躺著兩封信 Should be the lovely Lola got them for me...
The first one is from Natwest, it should be the
Bank Statement...But, the other one?
I can't regonize the writing?
it should be some old friend who knows
that I went abrord for studyiing and
sent a letter to say hello...
Wait....當我翻開背面一看, from FOX...

是那個當年令我生不如死的男人嗎????
看著躺在那裡的信封, 我久久不能自己, 不想看還是不敢看???

記得去年剛到英國時,我寄了一張postcard給他,也不知道地址對不對,
上網查了他們公司地址就寄了...
目的, very complicate: 想炫耀?想向他證明什麼?想告訴他我真的作到了??!!..
其實,真的不期望他會有回應...

半年了 他居然回信了
字理行間 看的出他的小心翼翼,even 他用中文打字....surprise!

他吃驚或內疚的是我的"感謝"..感謝我感謝他,他是加速我出國的動力
他吃驚或慚愧的是我的"大方"..大方的先寫信給他,告訴他當初的過程
他祝我幸福 愉快 為我也為他....

是寬容吧?我沒有責怪也沒有悔恨
對他 我作到了...雖然過程艱辛且漫長
but....I will say....Well Done, Girl!

我吃驚 當我想向你傾訴的時候 你似乎不想聽???
忙嗎?妒嫉嗎?還是不在意?
我真的很吃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