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04:16:1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stanbul 幕後花絮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 他們決定今天坐船到亞洲區..
買了票,他們登上了船, 真好笑兩個在船務界打混的人,坐船還這麼興奮,是她啦,
每次坐船就很高興. "難怪走這一行" 他說! 天氣很好, 船上乘客也不少, 他們一路聊著, 跟著別人一起忙著拍沿途美麗的風景, 感覺很不錯, 至少她很開心, 像小孩一樣好興奮!!!
近2 小時的航程, 他們到了亞洲區, 土耳其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位居於歐亞大陸的交界處, SO COOL...可惜亞洲區的感覺並沒有太大的特色, 感覺比歐洲區稍稍落後了一點...他們小逛了一下, 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再喝個土耳其茶..
她吵著要他說他的羅曼史給她聽.....他最近兩段戀情的女主角似乎都是女強人型的,oops, 她心想那她不是他喜歡的那一型吧, 她的心又開始好涼...他講完, 她不自覺的對他說, 她有點被騙來的感覺, 他沒有回應, 只說,"好冷我們去走走吧!"

走著走著她的心情降到了谷底,索性停在灣邊哼起歌來看著海鳥嬉戲(她只要心情不好就會想唱歌),他不知到已經走到哪裡了, 可能發現她停下來了,又折回來找她,還是什麼都沒說, 只是靜靜的站在她身後等她..
他們又繼續往前走,她試著平撫自己的情緒,覺得自己有點太任性了,他也沒做什麼
而似乎是她一直在鬧情緒,但是,她沒辦法馬上就回復過來,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她真的沒辦法, "Sorry!?"

後來她決定把昨天晚上打好的SMS 還是send 給他吧!
"總覺得自己好像個傻瓜,大老遠得跑來, image things, 結果...."
他回她了,也知道她收不到他的,,所以他直接把手機拿給她看....

"他希望他們可以慢慢來,畢竟他們才"見面"幾天....."
他們又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 她把她的想法一股腦兒的說了出來,
他說當她對他說她被騙來的時後,他很難過,

"原本想在妳回去後再用MSN 好好談.."我對妳有好感,所以並不想一下就到"終點",之前的幾段感情,我都是很快的投入,但是都失敗了"
"可是聽了你的幾段感情,你找的都是事業心強的女生, 我截然不同,我想你應該不喜歡我這一型的吧? " 但事實證明那都不成功, 所以我不應該找那種型的吧?"
"妳在英國,我在中東, 妳回台灣......這些我都想過,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等問題,這次妳來找我,五月我去找你, 看看是否做朋友還是......"

談開了,她覺得心裡踏實多了,心情也舒坦許多了,實在不喜歡模糊不清的感覺呀!
下了船,他們又去吃了秋刀魚三明治,他還是一樣的提供 free hand service..ha!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