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01:47:1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個希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妳 ‥ 這一次讓我心頭一亮 ‥ 

 一直徘徊遊盪 ‥ 假裝沒人會真正欣賞 ‥
 
 我の模樣 ‥  不敢碰觸妳 ‥ 也不敢騙自己 ‥

 我該用什麼來交換妳の心 ‥ 

 一動了心是前所未有の風景 !!!! 

 只要再看妳一眼 我の未來有了妳 ‥ 值得追 ‥ 

 一步步 ‥ 一些些 ‥ 有試探 ‥ 有期待 ‥ 

 生命所有給我の滋味 ‥ 我都想體會 !!!

 我一直夢寐所求 ‥ 只想和妳走這段 ‥ 

 不管在妳眼中有多少驚訝或責怪 ‥ 

 我只需要一分鐘 !!! 讓我告訴妳 ‥ 

 我有多喜歡妳 ‥ ‥  

  

台長: ヾㄅㄠˋㄅㄠˋ♥╮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애♥╮ |
此分類下一篇: 【 心裡話 】
此分類上一篇: 【 還想大聲の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