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8:15:27|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親手做的第一個巧克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了班跟小捷去大潤發買了一些材料 … 

 想想做個巧克力 …  @@

 到了小捷家 … 開始慢慢的做 … 

 想說巧克力拿去微波一下 … 應該就可以了 !!

 誰知道 … 微波太久 … 

 小捷問我說 … 怎麼會有烤焦味 ?!!!

 我就想到說 … 阿 !!!!  

 我的巧克力還在微波爐裡面 !!!  

 就趕快把巧克力拿出來 …   沒想到 … 

 我的巧克力全都黑掉ㄘㄠˋ ㄏㄨㄟ ㄉㄚ 了 !!! 

 =ˇ=  心想完蛋了 !!!  

 這樣子要怎麼吃阿 ~~~   還被小捷笑 !!  

 還好 … 我們另外有多買一份 …  

 又開始重新做過 …   

 做第二次還好沒黑掉 … 哈哈 ~ 

 我和小捷就開始邊做邊吃 … 吃那就吃飽囉 !!

 雖然不到要做什麼樣子的巧克力 … 

 就隨便用用 … 一塊一塊的 !! 

 我還把巧克力拿來用她的名 … =ˇ=  

 小捷就不一樣囉 …  把巧克力倒一堆進去 … 
 
 超級大塊的 … 要怎麼吃阿 ~ 

 哈哈哈 ~   @@
 
 到後面快做完時 … 時間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 

 糟糕 !!  還有其他東西都還沒買 … 

 我們就很快的跑去中壢買了裝巧克力的東西 … 
 
 又很快的回到家裡包裝 …    

 這樣用一用也差不多 ~ 8點左右了 !!! 

 真是的 … 為了那巧克力搞到這麼晚才用好 … 

 後面的行程該怎麼辦 ?!!!!  

 巧克力用好了 … 去找妳的時候 … 

 問我說 … 到底是什麼事情不跟妳說 … 

 當然不能說啦 !! 說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 ~ 

 我把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給妳時 … 

 妳還不相信我 !!! >m< 那真的是我做的啦 !!!

 直到後面妳看了巧克力才相信那是我做的 … 

 還一直笑我說 … 這巧克力怎麼長的那麼奇怪會是這種形狀 ?!!!

 我說 … 我又不會那麼好看的形狀 … 

 所以就這樣做阿 !!!   =ˇ= 

 雖然外表不好看 … 但 … 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 !!! 

 哈哈哈 ~  就算情人節沒帶妳去哪裡 … 

 但我親手做的巧克力 希望能夠讓妳喜歡 …  

 真的很好吃歐 ~ ︿︿*   

 我自己吃的也爽爽爽的 … 哈哈哈 ~   

 (有了女朋友就不較情人節了 !! 改成騎人節快樂囉 ~)
   

 

 

台長: ヾㄅㄠˋㄅㄠˋ♥╮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애♥╮ |
此分類下一篇: 【 喜歡 】
此分類上一篇: 【 妳到底懂不懂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