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00:47:01| 人氣3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操你媽的"ㄓㄨㄥㄒㄧㄥ"

操你媽的"ㄐㄧˋㄓㄜˇ"

操你媽的"ㄌㄠˇㄕ"

 

私自把東西拿出門口就是不對!從來沒碰過這個沒水準又沒禮貌的"ㄎㄜˋㄖㄣˊ"

問妳找誰把東西拿進來,妳說妳不記得!因為妳跟這些"ㄊㄨㄥˊㄒㄩㄝˊ"並不熟

不熟還跟他們一起來吃飯??不熟還跟他們一起上課??

不熟都可以這樣那熟了之後不就什麼都可以做了??

說妳拿這個東西又沒什麼用,為什麼要拿走它?

一堆有怪癖的人那麼多,誰知道你是不是那些人之ㄧ

妳說妳心情被搞得很糟!

結帳那時候我被妳搞到差點要賠錢我都沒往你臉上吐口水了

妳還有臉在哪裡靠北!自己理虧還敢有臉叫"ㄌㄠˇㄕ"來幫妳理論??

 

真不愧是"ㄌㄠˇㄕ"一來就嗆自己是"ㄐㄧˋㄓㄜˇ"

跟ㄨㄣˊㄏㄨㄚˋㄐㄩˊ關係很好,還把它當頭的人名字亮出來

以為我會嚇得屁滾尿流嗎??這個世上只有"魔神仔"出現我會怕啦!

除了威脅還會什麼!!要投訴還是檢舉就去啦!

我叫你要她檢討她的行為是不是不太恰當

你給我四兩撥千金說那是她個人事情,你才不管她對不對

還說什麼今天你也只教他們兩堂課,他們怎樣你才懶得管她

既然這樣那你跳出來替她理論大小聲發飆是被鬼上身嗎??

你沒看過服務流程那麼不合理的店,我還沒看過把歪理當正義的人咧!

被你這樣的"ㄌㄠˇㄕ"教到難怪會幹出這種"夭壽代誌"

 

你他媽的最好就給我說到做到啦!我等你從ㄨㄣˊㄏㄨㄚˋㄐㄩˊ派人來稽查我啦!

還有妳這個虛偽做作的毛毛女不要以為妳問我貴姓老娘我就會怕你啦!

妳有我的姓我還有妳的姓跟電話咧!

妳就最好天天祈禱老娘我不要哪天心血來潮照時辰叫你起來繳水費

你以為有背景就了不起,一天到晚就想拿背景出來嚇唬人!

告訴你沒背景的人發狠起來才更無後顧之憂啦!

 

 

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

YOU!!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3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戰場 |
此分類下一篇:且戰且走
此分類上一篇:當借刀殺人碰上與虎謀皮

(悄悄話)
2009-12-14 00:09:10
我笑了說...
真有你的風格!!
2009-12-28 12:21:34
版主回應
好說好說...
要不是怕被告
我還想連名帶姓說咧..XDD
2009-12-31 01:0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