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9 10:33:56| 人氣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倍努力的契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以為換了一個新的會比較輕鬆

結果卻是一個地方輕鬆另一個地方卻工作加重

到底是我的心態沒有調整好還是上頭給的願景太過美好?

不用不斷的誇獎我,自己的能力到那裡我自己比誰都清楚

與其有心思說那些華麗的詞彙不如多拿點力氣出來工作

我幫忙你是因為工作是互相請不要用一副我應該幫忙的語氣指使我!!

不停把沒有力氣掛在嘴邊並不會引發我的同情

早在你不斷要求回來的時候你就應該要想到這裡的工作並不輕鬆

而不是在如願以償回來後又諸多抱怨

一邊鞭打一邊給糖吃這種爛招對我實在沒啥屁用

我想這樣新的變動是加速我努力的一個契機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8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戰場 |
此分類下一篇:功高震主
此分類上一篇:抱怨無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