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7 04:06:01| 人氣2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有梗的LED面膜-公主愛玩美-udn部落格


電池盒要放4顆3號電池,然後用附的吊繩掛在脖子上

接下來...先依照小我調養成續擦完調養品(不擦也可以),用雙手手掌捧著面膜對準面部,把耳掛掛好,再用魔鬼氈在頭部後面固定貼緊,插上電池盒,按下開關,就變成...我要再次聲明,仿單有說使用時最好全程閉上眼睛,可是為了要拍照給大師看,我可是冒著極大風險ㄟ,所以全部禁絕笑

除了看到這付蠢樣,我感覺既然我會"自體發亮",那不如關燈試試看,公然...以後停電也不怕找不得手電筒了...

全部過程中,固然面膜自己不會熱(電池盒感受還比力熱),但我還是有點小冒汗的fu,不知道是因為攝影太high照樣剛洗完澡,成績在拿下面膜以後,發現上面還真的有不少小水滴,臉感受亮亮的、有點微紅,用面紙把面膜擦乾淨後收起來,就竣事了今天的超等使命。

面膜固然我家樓下就有小7,但是每次就是遺忘買電池,加上我又一直躊躇到底該不該當白老鼠當得那麼完全,直接把自己的臉拿去烤LED,所以就這麼拖到如今,我終於忍不住想要碰運氣它有多妙...而且我必需說,這篇是公主部落格開放6年來犧牲尺度最大的一次,往下看就知道了

是否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 y -------------------------------------------- 真的好羨慕男有,不用調養皮膚就比女生好了 並且臉上也不會亂長痘痘,哪像我固然有在保養 但每次壓力大的時候下巴還是會冒出討人厭的痘痘(淚 所以常備有急救 面膜,今朝陸續在利用的名目有 1 豐台灣蘆薈絲瓜 面膜 這個不用多說了,版上很多人推 MIT 的當然要撐持一下囉~ 但小我感覺 面膜紙有點薄啦…並且味道不是我喜好的 2 霓淨思近距離美肌調治面膜 趁買一送一時購入的,敷事後感覺普普通通 但價錢廉價,整體來說還算OK啦 3 NARUKO 茶樹奇異痘痘黑面膜 敷事後感覺臉上出油狀態有改善 但我的痘痘肌狀態沒什麼改變 4雪芙蘭時候面膜肌膚秀痘了 精髓液不會粘稠,敷起來中規中矩 面膜紙滿服貼的,整體也還算不差 5 我的心機濃潤淨化療養毛孔細緻黑 面膜 固然精髓液良多,但感覺偏水 敷完有保濕感其他的沒什麼太大的感受 不知道是否是我神農嚐百草的精力,打動了老天爺(? 或是那麼多產品的功能夾雜在一起(? 現在痘痘肌好像有比力改良不那麼輕易長痘痘(也有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啦XD 以上是我的小小心得分享 不知道大師有無用過這幾款的心得 也能夠跟我分享一下~

反過來可以看到一顆顆的LED燈,面膜是耳掛式,別的還有兩條固定用的魔鬼氈

面膜

因為實在太蠢,我不由得拍了好幾張,才想起來人家說明書交接說要閉眼睛,所以我就調了手機鬧鐘,然後默默等待(建議12~15分鐘,最長不克不及超過20分鐘)...

這款LED面膜的原理,是發出633~660nm的紅光波長,改良肌膚粗拙、細紋等現象,聽說利用7~21天就能夠有感受,單價不便宜,一套要5880元,至於後續如何,就等公主當一陣子白老鼠後再向各位陳述唄...並且這家廠商以後還打算推出同系列眼膜、胸膜、護手膜,這要是全數同時用,家裡應當不消準備耶誕樹了吧

LED燈、LED電視不稀奇,LED 面膜怕了吧!!這麼奇妙結合3C科技和美容調養的新產品,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吧...要不要斟酌找我代言一下

剛收到這款光合綺肌LED面膜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趕緊用用看,但是我...找不到電池

閉著眼睛什麼都不克不及做真的很無聊,而且方才為了拍照,眼睛一向被閃到LED發出的紅光,在閉上眼睛之後俄然泛起許多桃紅色骷顱頭外形的殘影...唉這真的要有效過才知道我在講啥...接著我又發現,因為全部面膜有點硬,額頭、鼻子、面頰的部位可以貼緊,但是下巴有點空虛,所以要躺著用比力好。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一張比潤餅皮還大的面膜,材質微硬,可反複使用

面膜-> 面膜

台長: townsendb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