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7:16:5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fare~又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敵人體貼就是對自己的傷害…』


「我在想,其實我很同情璃瓖他的作法…」兩人回家的路上,斐突然說道
「怎麼突然這麼說?」神奈一臉無所謂的喝著飲料
「就因為他是後援會的大家長,就因為他們也有喜歡馨的資格,所以才會做這樣的事情來…」
「就是你人太好了,難道你都沒有聽過對〝敵人體貼就是對自己的傷害〞這句話?」神奈一臉氣憤的看著斐

說實在的,他已經越來越不了解斐他到底大腦是如何運轉的

「他不是敵人,是同學拉!你不要一下子就起敵我意識嘛-」
「我就不相信他因為你幾句話就可以導致她不會再出手!」語畢

兩人安靜了一陣子,誰也都不想再開口為自己多說什麼,再怎麼說他們也不希望因為這件事情吵架然後傷害了彼此的感情。


就在此刻,兩個黑影跑了出來稱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打昏他們然後迅速的抱走了。


「今天歆音同學和蒔葉同學沒有來耶…」治斐一說出口,常陸院兩人激動的拍桌站了起來
「神奈他沒有來?!怎麼回事?」光看著治斐,但治斐他搖了搖頭
「不知道耶,我只有聽同學說昨天他們兩人就沒有回到家了……」

「為什麼又是斐啊?」馨抱著自己的頭,他想不透為什麼都會有斐遇到這總事情

明明什麼也沒做,還是一樣的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為什麼她會一直遇到比一般人還要糟糕的事情?

「一定又是那個傢伙!!」光用力的推開門衝了出去,馨也跟著過去了
「是哪個傢伙啊?」留下治斐滿臉疑問的站在原地思考著


 究竟要怎麼樣妳才會開心?
 一定要把我們搞到支離破碎才會開心嗎?


「璃瓖!!」兩人吼著同個名子,那個人想當然也是轉頭看向門外的人

「喔~是常陸院同學啊,氣沖沖的有什麼事情嗎?」璃瓖微笑的回應,光衝向前拉住她的衣領
「你這傢伙不要對我笑的那麼噁心!神奈呢?」
「你難道都是這樣子問話的嗎?客氣一點好不好!」女子B站了起來,光白了她一眼
「干你什麼事?你給我安靜閉嘴不要吵!」女子B顫抖了一下,咬著唇坐下

「我再問你一次,神奈呢?」
「你如果不把你的手放開,就算我知道我也不會想要告訴你!」璃瓖瞪了一下,光更是憤怒
「你這傢伙!!」一股打人的衝動一擁而來

正要輝一拳過去時卻被人阻止

「光!你冷靜點!」兩名男子前去架住,讓他和璃瓖分開
「不要阻止我!他明明就知道什麼事情為什麼還一臉囂張?」

「光!我沒事,你冷靜點!」

這聲音一出,光轉頭一看。
是神奈,他牽著斐的手站了出來


「神奈!你們怎麼在這裡?!」
「我打了電話給〝表哥〞叫表哥出來幫我的忙,現在只要在一個按鍵就可以通知警察界的人…」

璃瓖整個傻眼了,他從來都不知道神奈是那麼的厲害
他惹到了不該惹的人,可是那又如何?


「神奈,你冷靜點,不要按下去。」
「斐!我不准你在幫那個人說話!昨天她可是要準備害我們的,你現在幫他說話,這說不上來的!」
「斐,我也覺得神奈說的很對,你在幫他說話,我也不要理你了。」馨說道

「那好阿,那你們現在是要怎樣?我怕你們不成?」
「你很跩嘛你-」

光一握拳,正要整個揍下去的時候
拳頭,被斐抓住了。

「動手打人是不對的!你要揍他,就先揍我!」
「斐!你不要鬧了。」

「拜託你們給我一點時間讓我跟他談一談好嗎?」
「你跟他根本沒有什麼好談的。」
「如果不試著去說又有誰會知道結局是如何?」


三人看著斐的眼睛,那認真的神情如果在拒絕他不就是殘忍?

「那我們看著你們談。」馨說出條件

斐笑了一下轉頭把璃瓖扶了起來


「璃瓖,我知道你很恨我,恨到我死了你也會笑的很開心…」
「可是,這件事情並不是任何人的錯,也沒有一個人對,如果這種要不得的事還要分是非對錯豈不是無聊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了解你的心情,可是這樣做也是於事無補…」

「能不能就到此為止?我知道你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一定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像我,不管你對我做了什麼我都還是很喜歡你

,我一點都不討厭你。」
「能不能跟你的是到此為止,讓我們就這樣握手合好做朋友呢?」


斐伸出手,他微笑著看著璃瓖
而璃瓖,他用手嗚著嘴巴,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於是這件事情也就這樣子結束了。


「我就說了嘛-這東西不能只靠暴力解決阿,要愛與和平!」斐學著環擺出了POSS
「是是是…你說的都對。」光喝著紅茶,完全忽視斐的話

「不過還真的是要謝謝表哥的幫忙…不是,我是說鳳學長!」

「你說什麼?!你說鏡夜學長是你的……表哥?!」所有人突然大喊一聲、還有人茶吐了出來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你都沒有告訴我?」

「真…糟糕了……。」

台長: 斐依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蘭文 |
此分類下一篇:~Welfare~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Welfare~同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