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21:16:5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明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這個手鍊多少?」
「喔!這個是OOO元,您看上的可是個名物阿!」
「錢拿去!」

「綠藻頭!你幹麻買手鍊阿?」香吉士提著一堆東西,叼著煙問
「要你管啊?!東西買好了沒阿?臭廚師!」
「干你屁事啊?」

兩人在街上開始吵起來,而且還是邊走邊吵邊打架


「不知道我送他這個會不會很高興…」斐月邊走邊自言自語
「我們找妳很久了,春之花國的風花斐月公主…」

斐月轉身,看到三個陌生的黑衣人

「你們是誰?」
「我們是誰並不重要吧,況且你出遠門好像出太久嚕!」
「我知道你們是誰了,你們大概是想趁我回家的時候攔截我,然後逼我父親把整個島讓給你們」
「你真是聰明,不過你也逃不了」一堆人突然把斐月包圍住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斐月把刀拿出來


正當香吉士及索隆吵架之時,眼前突然看到一片混亂

「我有沒有看錯人,裡面好像有我們的人」香吉士把東西放在一邊,點起香菸
「不是你的錯覺!」索隆把刀準備好

兩人往斐月那裡衝去,才一下子就把所有人全解決掉了


「你沒事吧?我可愛的斐月小親親」香吉士握著斐月的手,兩眼出現愛心
「我沒事…」斐月看向索隆,又把頭低回去

三人就這樣子回去船上,而且還一句話也沒有說的回去


「你們去哪裡混了啊?魯夫都比你們早回來!」娜美問道
「真的假的?我們竟然比他還晚?」香吉士不敢相信的問

「路上發生了事,所以才會晚回來的」香吉士頭轉向另外兩人,其他人大概也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上次的事情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跟你道歉」斐月頭又低下去,索隆突然把一帶東西遞給她
「妳什麼也沒做幹麻道歉?拿去」
「謝謝!這是要給你的…」

「妳幹麻送這個給我啊?」索隆又拿出了一把刀
「那是我們國家的名刀-失意,它的刃很銳利,輕碰一下就會流血的,不管是火是雷都可以劈開,因為我們國家都沒人會使用這把刀再加上它又難以控制,所以就送給你」斐月笑了一下,索隆看著這把刀也笑了
「謝啦!」


「好了!準備出航!!」


今天的月亮特別圓潤特別亮,它的光打在正在聊天的兩人身上


「公主竟然跟海賊在一起?!這是怎麼回事?」春之花國的國王大力拍了桌子
「陛下,我覺得公主是被海賊綁架了,公主不可能會跟這麼危險的人物在一起」僕人說出自己的想法
「陛下,當時真不應該讓公主自己避難去的」旁邊的書記留下汗水說道
「我也是無可奈何阿!誰叫那時與夏之島合不來?不然我也不會讓斐月自己避難去!」

「現在給我去把斐月找出來!順便連絡海軍的人叫他們把那個海賊團逮捕起來!!」
「是!」


這時不知危機的梅利號上面的人群

「什麼?!你是公主?!!」魯夫等人全數驚嚇,斐月也苦笑了一下

「恩…事情是這樣的……」



「原來如此,你的意思就是說…」娜美問
「要我們幫你送回春之花國是嗎?」羅賓直接把話說了出來
「恩!」

「我是無所謂阿!可以阿!!」魯夫直接說出,斐月笑的很開心
「等等,會有什麼報酬嗎?」娜美的眼睛突然閃閃發亮
「我們國家的銀紅色寶石可以分一點給妳,聽說那一點點就可以買下一個城市」斐月知道娜美的意思,所以就說出了條件

「好!現在立刻去!!」
「妳也改變太快了吧?」
「我們先在那個城市停一下好了,看看有沒有東西需要清點一下」娜美突然變的很有精神,大家都傻了眼

「那今天顧船的人用抽籤吧!大家都輪過了所以就抽籤」騙人布把籤拿了出來
「哼哼-我抽籤可是很幸運的!」


「那就我跟喬巴顧船啦!你們好好去看看吧!」斐月揮揮手


「交給喬巴沒問題嗎?」香吉士擔心說道
「相信他吧!他可是船醫先生阿」羅賓笑道

「這跟那個沒關係吧…」


「妳是不是有什麼心事瞞大家阿?怎麼愁眉苦臉的」喬巴坐著問道
「被你看出來了阿…」

斐月抬頭看著天空,咬了一下唇又道

「我很擔心我的國家,因為那時的大逃亡到現在都沒回家,我父親一定很擔心」
「我們很快就可以回你的故鄉了!大家都答應你啦」喬巴笑道
「恩,我覺得這艘船很厲害,而且它載的人都很熱鬧…」

「我想他總有一天會垮掉吧!哈哈-」
「哈哈哈-」


「斐月公主,我們來救您了…」一個聲音從天而降,兩人往天上看,一個人突然跳了下來
「你怎麼會在這裡?是誰叫你來了?」斐月驚訝道
「公主,事情已擺平,沒想到您被一群海賊綁走,已經幫您處裡掉了」在國王旁邊的書記說著

斐月跟喬巴愣了一下,什麼叫做處裡掉?是被解決掉了還是怎樣?

「你們都誤會了,那些是我的朋友!」
「斐月公主在怎麼好心也不能為海賊們說話,您就乖乖的跟我們回去吧,不然國王會…」

「你們到底把魯夫他們帶去哪裡了?」斐月沒聽書記的話,直接插入
「斐月公主怎麼變的那麼沒有教養?他們現在在反往我國的途中」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喬巴大喊
「這裡還有漏網之魚呢,來人阿!把它抓起來!」一群人向前


「你們誰敢抓他就等於是抓我!」斐月站了出來,所有人都往後退
「小的不敢!」
「書記,我跟你們回去,但是你要保證他們是安全的!」
「小的保證!」

「斐月…」喬巴看著斐月,但是斐月的眼中只有國家及魯夫那群人



「我說…這裡是哪裡阿?」魯夫問著大家,而且還是無力的問著
「這裡好像是監獄……魯夫你怎麼啦?!」索隆看著攤在地板上的魯夫驚訝道
「不知道阿,就很沒力…」
「他的繩子上面可能是有參海樓石,要不然不可能會這樣」娜美被綁著繩子認真道
「為什麼香吉士會被綁的像木頭啊?」騙人布問道

「那是因為那個臭廚師會用他的腳及手攻擊所以就綁的像木頭」索隆笑道
「你給我閉嘴!綠藻頭!」
「你說什麼?」

「羅賓!就用你的花花果實的能力救我們就好啦!」娜美說道
「我全身上下也使不上力阿…所以沒有辦法」

大家安靜了一會,突然聽到了幾句對話

台長: 斐依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海賊文 |
此分類下一篇:表明6
此分類上一篇:表明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