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6 11:55:3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機

兩個三十年未見的老友,共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彼此留下最美的記憶,但那也只是過去了!三十年裡沒有交流,也經過不少人生的生與死,不曾有過彼此的痕跡,就像兩隻飛鳥停在過去。其實我並沒有期待,他會再像過去一樣的寵我,放任我的任信,過去他的好,也只是那時的年輕,其實就算我提出了要求,也不會在乎他會不會兌現,因為三十年裡,他沒有為我擦掉任何眼淚,我也沒有陪在他身邊為他加油打氣,彼此都沒有相欠,只留著夏威夷的記憶。那是否就足夠了!?

說過我的出現,不想打擾他現在的生活!只是很慶幸過了疫情,他還在這裡!?

台長: 夏寒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夏寒網路作品集錦 |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不要放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