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1 02:01:35| 人氣10,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m's Daily One 7

「每日一道品味人生傳播正能量」今天是壬寅年十一月初八星期四戊子「戊不朝真」晨悟分享~保持對未知領域的基本尊重保持對一切人事物的敬畏慎重對非專業領域的評判是自愛自尊的基本原則我看到的只是我想看到的即使我看到的也是5秒鐘之前的映像靜生定,定生慧內觀,靜悟,是一切智慧的緣起°做人最要緊的是被人需要,千萬不要企盼他人的原諒和遷就。喜愛、尊重、感激等情感,必然包含在被需要之中。花不澆水,就會枯萎,人不修己,就易失態。對他人沒有期待,接受其不完美,對自己的缺點,敢於亮劍。人就會變得不貪婪,不浮躁,淡定而從容。修心修己,人生就有價值!祈福平安健康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

「每日一道品味人生傳播正能量」今天是壬寅年十一月初九星期五晨悟分享~見多了塵世無常,看過了浮躁,漸漸會發現,活得乾淨有多麼難得,它能一眼映見自己靈魂的底色。在這個污濁的世界上,能夠乾乾淨淨度過自己一生的人,是值得欽佩的。內心的乾淨,就是心裡沒有後悔的事,沒有虧心的事,沒有想不開的事。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因此,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以豁達的心態面對生活。祈福平安健康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

「每日一道品味人生傳播正能量」今天是壬寅年十一月初十星期六晨悟分享~常常抱怨的人,損害自己的福報;生意上不順利,對方做事不符合道德規矩,要先看回自己,是不是自己做事情有哪裡不對在先,是不是自己做事情也有些地方不符合道德規矩,才受到果報?受果報後,不能反省自己過錯,反而抱怨別人,抱怨周圍的一切,不看回自身。這樣只會內心越發陰暗,越發背離道的本性。多說感恩的話。另外,一定要學會隨喜,用隨喜的心去取代嗔心,取代嫉妒的心。我們看不慣別人,是因爲別人的某些語言、行爲、性格,讓我們不適應。但是,我們忘了每一個性格的背後都有因果,每一個缺點的背後都是苦難。因爲我們沒有慈悲心,面對別人的苦難,我們沒有產生悲心,都是嗔心。一切都是因果。別人今天得到的,是他過去造的善業;你沒有得到,是你過去沒有造這個業。你今天得到了,也不用得意,那是你過去造的善業,現在感果。如果想讓未來更好,去嫉妒別人,未來肯定不會好;去隨喜別人,隨喜功德,那麼這份功德你也有,你也造了一份善業,你的未來也會更好。在生活中,任何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都值得我們用心去做。祈福平安健康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

「每日一道品味人生傳播正能量」今天是壬寅年十一月十一日星期日晨悟分享~生活中,我們可能無法選擇貴族所享受的榮耀人生,但我們可以選擇以貴族心態去面對所有。有人刻薄的羞辱你,你立刻刁鑽的回敬他。有人沒有原因的看不起你,你馬上輕蔑的鄙視他。有人對你視而不見,你立刻對他冷淡疏遠。看看,你討厭的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樣子。細細的品悟,戒、定、慧!人生將會很精彩。人給我自尊,我還他高尚;人給我快樂,我還他幸福;人給我寬容,我還他真誠;人給我撫慰,我還他熱情;人給我希望,我還他感激;人給我親切,我還他尊敬。做人,既是要以心換心,以情換情,也是要以德報怨,以善報惡。這樣才是守好了人道!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因此,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好以豁達的心態面對生活。祈福平安健康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

「每日一道品味人生傳播正能量」今天是壬寅年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一晨悟分享~抬頭焦慮,不如低頭努力,走向成熟你會具備以下兩點:喜歡的東西依舊喜歡,但可以不擁有,害怕的東西依舊害怕,但可以面對這世間,從沒有無緣無故的幸運,也沒有平白無故的驚喜,更沒有莫名其妙的奇蹟,有的只是千番投入、萬般辛苦後的,苦盡甘來,衆望所歸。每個人都有他與衆不同的優點。相信自己,只要肯付出努力,就一定可以。人生短暫,生命無常,不要揮霍寶貴的時間,錢財夠用就好,身體健康就行,那些得不到的,就不要,所有已失去的,全忘掉,過好自己的日子,守好自己的幸福,放下負累,輕鬆前行,看淡所有,珍惜擁有。祈福平安健康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

台長: 夏寒
人氣(10,9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