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9 23:14:02| 人氣31,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研究殘障福利

曾經看過一個研究,提到訪問全世界陌生人,"如果你只活到今天,你最想做什麼?"而我想問的是"譲你選擇失去一項,視覺,聴覺,嗅覺,味覺,觸覺,你希望選那一個?"我的答案是視覺!我可以忍受黑暗的世界一個人"而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中!不管是失去了那一個!對於失去曾經擁有過,總會先大哭一場!然後學會面對!現在說的容易做起来很難!
在研究殘障福利,自己必先問自己!也因為自己曾經差點失去了一双腿,更謝謝我父母的智慧!希望造福更多人!
我不知道如何能改變,我那位美國退伍軍人因為車禍失去一條腿,似乎不願再提及!希望大家能分享也想想這個問題!你會怎麼辦?誰能照顧你?我們往往在健康的時候,忽略了如何處理我們的身心靈!
一輩子可以健康到老!這是多少的福份和修行!讓我們一起造福人群!將最好的殘障福利留給未來的自己!謝謝你的分享!周末愉快!

台長: 夏寒
人氣(31,91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Medical Research |
此分類下一篇:Life matter
此分類上一篇:失智vs人瑞之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