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22:48:04|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棒的體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參加了"白沙屯媽祖"徒步至北港進香

因工作需請假關係,我只能請五天假

總共須十一天的路程(全程)

所以我只能走回程的路(半程)

第一天出發時  ,我從白沙屯送到苑裡

因工作關係,我只能走回程的路

走了六天下來,雖腳很痛但很直得

且一天比一天輕鬆 ,開心

經過了這次的體驗

不管以後遇到多困難的事我都會撐過

走一趟下來,讓我的心更平靜

一步一腳印跟隨媽祖,感動至深

 

感謝沿路供茶水點心的信眾

感謝供早餐中餐晚餐的信眾

感謝供我們方便洗澡住宿的信眾

感謝沿路讓我們方便上廁所的信眾

太多太多感謝了

 

 

有興趣的人可上網查詢

"白沙屯媽祖拱天宮"

 

 

台長: 藍色沸點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