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21:43:03| 人氣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似夢似真~詭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靈異體質

一向也盡量用科學去解讀

早上五點四十五分,被開門聲音吵醒,聽聲音應該是住對面的

接著我卻聽見有個人穿著室內拖鞋,在客廳輕輕來回走動的聲音

(昨晚朋友來,走的時候我忘了把脫鞋放回鞋櫃)

似乎怕把我吵醒似的(兩房一廳的房子)

第一聯想以為室友下班回來....,不對阿~室友搬走了,剩我一個人住阿

且大門也反鎖了ㄚ,小偷根本進不來

 

我房門沒關,但有門廉擋著,所以我看不到客廳,卻又感覺有影子在動在說話

腳步聲很輕,我想起來看,怎麼回事(我想搞清楚)

卻,身體四肢不能動,只能眼珠子轉動

也很清楚的聽到客廳水族箱的流水聲

約一分鐘的腳步聲沒了,安靜了五秒鐘

卻,發現有人輕輕的躺下睡在我左邊

床是雙人彈簧床,我左手抱著長抱枕,就已經佔了三分之二的床位了

感覺它輕輕的躺下,怕吵到我似的,不小心壓到一些抱枕

我還是全身無法動彈,眼睛往左看,被我的抱枕擋著,什麼也沒看到

它靜靜躺下後,我聽見輕輕的呼吸聲音,約一分鐘

它沒碰我,似乎靜靜的睡在我旁邊

 

當時腦海裡想著,是奶奶來看我嗎?還是土地公或者是地基主?

當下我並沒有害怕,我只是想搞清楚怎麼回事

因為很累,我又睡著了

一睡著沒多久卻發現,有人雙手壓著我的肩膀,(這應該是夢了)

它越來越靠近我的臉,看不清楚是男或女,我無法掙扎,心一急

我卻用三字經罵它,但沒用(心裡罵著)

我開始一直唸,把觀世音,媽祖,關聖帝君 .......知道的都請來救我

抵抗了一番,才被我用力的踢開,

醒來我可以動了

我看了左邊床位,沒什麼

又走到客廳,也沒發現哪裡不對勁,一切都正常........

 

至始至終我都沒看見什麼,是無形的

我只聽到聲音,很清楚的聲音......

 

家裡白天陽光可照射近來(採光優)

一值都是很乾淨的

我想是不是感冒藥,下的太重了

讓我產生幻聽,幻覺........

 

 

 

台長: 藍色沸點
人氣(25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miracle
這樣算是很恐怖~~~
房子太大了啦
要不然就是要"增人"...
2010-05-12 21:4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