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00:52:58| 人氣3,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花蓮‧來去海邊民宿》生活札記(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寫網誌,
因為有種想跟大家分享快樂的衝動。
最近比較忙~忙暑假,大家紛紛都放假了,
開始咖啡民宿人潮變多了,
有時候該說是渡過很充實的一天。
甚至有時候才發現我家的月亮還真美,
晚上不睡覺還忙著拍月亮、拍星星。
然後一大清早趕著替住宿的旅人做早餐!

(海底月~超美唷!!~)
6月21日拍攝
6月23日拍攝
夏天了,我家海灘上面的砂終於出現
(花蓮特殊地形冬天礫石灘,夏天沙灘)
超愛玩水的我想踏浪玩砂就很簡單的民宿旁邊走下去~就可以玩水
不過防曬很重要,現在的我是標準的小黑人。
慘ㄚ~今年美白要花很多!


偶爾我也會偷閒跟住宿的客人出去玩,
去體驗一下不一樣的夜釣、單車之旅。
看著我家的海,我就想起以前忙碌工作,
我誇張到連我家隔壁的公園我都沒去逛過,
現在雖然提早過著半退休的日子,
不過住在花蓮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至少我可以每天看山、看海、看月亮,
又可以做著自己喜愛的工作,
真該慶幸我還有這一塊樂園。

很希望大家也能發現花蓮的好山好水
親自來體驗一下大自然的洗禮。


再此我也來感謝一些人
特別謝謝
【環島千元民宿3】吳燕玲記者的採訪,
【自由時報】玩樂版的介紹採訪。
【大愛電視台週六主播&網路廣播主持人】的盧佩玉小姐的推薦
【香港壹周刊】鐘琰CHUNG YIM,YAN小姐的推荐採訪

謝謝你們的推荐支持!!小青相信《來去海邊》會越來越好!~
7-11有賣唷!~
報導內容等資料
很感謝上次一起夜釣的朋友們,
雖然8個人一起去闖關夜釣魷魚,
六個掉經驗值(吐死....),
還有一個莫名奇妙噴裝(眼鏡被魷魚釣走了!),
下次要參加記的回去先練身體,
不要再吐了.............飛魚都被你們嚇到直接跳上甲板!!


小青很歡迎下次再來一次夜釣闖關~加油!加油!~
下次最好每人1人1隻魷魚....
一起加油~~~

台長: 小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