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17:17:0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很久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每字每句我可以相信多少?
我真的很喜歡喜歡你
每次都說服自己要忘記不要去想
但是好難好難哦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你的心裡到底有沒有可咩呢?
而且你都跟每個女生這抹好
我根本分不清那是愛情還是友誼-



現在我不在你身邊了
就看不到你了
也很少連絡

那到底是該忘記你 還是繼續喜歡你?
這種感覺好累好累噢 -

之前說留下是因為你
但是你好像總是不懂


可咩真的很喜歡你哦-
但是你哪時候才會想起可咩呢?
吼 你到底哪時候會想起可咩菈?
woo 每次都這種好差的感覺
煩死了-




我真的很喜歡喜歡你菈,
你哪時候才知道呢?
好想見到你哦 氣死了 :(

台長: 可M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Blog
此分類上一篇:相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