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7 00:02:52| 人氣2,408| 回應1 | 上一篇

一片天

點菸,看著煙裊裊升起,只能和天和地分享我思念的你
是誰,說過基隆港是看盡戀人相距離別的港灣
面對基隆港,我們擁抱,也別離
幾年的情感,以為紅線不會斷,最後卻連月老都替我們感到惋惜
門外,我們的情感熱絡讓人稱羨,是大家眼中的神仙伴侶
關上門後,我們站在彼此面前,卻連呼吸都覺得窒息

我試著將耳朵關上,用心去體會鍵盤敲出來的每個聲音
三年過去了

曾經我們可以赤裸的互相擁抱
到後來
共存一個空間卻只能讓冷漠流竄,取代每一次呼吸
聽著你敲著鍵盤快速飛揚的清脆聲響,我曉得你的嘴角已經微微上揚
只是回應你的不是我的思緒,更不是我的雙手敲出來的字句
我感覺到,有人正在給你勇氣

之後
我們之間的距離已經遠得無法計算
只能當騙子用謊言來告訴自己,我們依舊肩併著肩不能忘
你像一隻渴望飛翔的小鳥,只是被這枷鎖綑綁五年不知道怎麼放
當我們之間只剩下親情般情感;我才發現我們都還太年輕無法昇華
你不願意承認她給了你一片自由的天空
只差你蹬步,然後張開翅膀飛翔
而我只能靜靜的待在籠子裡依舊當個騙子不願意轉身離開

你的言語隱瞞,卻沒了技巧無法瞞過我的心
而我的敏感,還是拆穿了你的騙局,你的謊話連篇
你張開翅膀,卻沒能夠踏出第一步翱翔
依舊用謊言只讓心飛翔,人沒有走開
我依然用關愛的眼神,卻只見著你的背影,無法再與你四目相接
最後我催眠自己和自己說謊,推你一把讓你飛你會飛的更好

我將你推開,自己卻在原地停留將近一年
這段感情我還沒離開,所以還存在
我依然是個騙子,只欺騙自己的心
你飛的很高,我只能抬頭仰望
或許,面對情感我們都不是騙子,卻也怎麼都不說實話
可是;當個騙子騙自己,好像比較能放心隨風飄揚
我慶幸我們為彼此撒過謊,至少我現在夠瀟灑。

台長: 靈感不能揮霍
人氣(2,40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靈感不能揮霍: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看【我是個騙子】MV,分享你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2-09-07 10:0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