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22:34:5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0 我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二十 我的生日

它代表著 我的第二十年生活開始

我將邁向 下一個十年 另一個階段

想想生日該做些什麼 不過 做什麼都好

倒頭大睡 歡喜慶生 狂歡 狂叫 與朋友聚餐 與情人約會

都好 都是一個生日的度過

不過 這一天 我比較喜歡

寫下過去一年的感情 因為我是個 以感情為生的男孩


這一年的開始 正是我陷入低潮的時候

我愛上了一個人 不過 並沒有結果

一段思春的結束

於是 選擇了另一個開始

也認識了另一個人

他成了我第一位情人

他給了我好多的快樂 也讓我留下了好多的回憶

我喜歡他的甜 他的可愛 他的風趣 他的才華

我們承諾一起好好經營這一段感情

他也說 他比較好強 所以如果真得吵的很兇

希望我可以主動去找他

我想 這我做得到 所以我點了頭

當我們經過了一個禮拜 第二個禮拜 第一個月

第二個月 第三個月

我沉膩在情人在交往的感覺

習慣了這樣的感覺

但是 第四個月 漸漸的出現一些

令我覺得不對勁的事

也就是他的態度不停的在轉換

我並沒有很在意他

隨著寒假到來 這是一個考驗

考驗我跟他之間的感覺

寒假結束 我想大概也是我們之間感情的結束了

他的事太多了 而我要求的也太多

之間幾乎停了聯絡 但卻托到了三月

三月 我提出了分手 這段感情也正式結束

舊的結束 代表著新的開始

結束的起初 我並不很想再找一段新的感情

我只是很專心的花心思在功課 交友

之間過的很混亂 不清楚自己需要的

現在 我想我大概懂了自己想要的

也希望未來一年 我想要的可以實現


這一年的尾聲 我認識了另一個令我有點傾心的人

他的外貌 先是吸引了我

他的成熟 帶領了著我走在成熟的邊緣

他的外涼內溫 讓我更加的欣賞他

甚至陷進了自己天馬行空的一片迷想之中

想著或許有著那一天

或許只是空白

因為他 我開始思考我對情人的定位

該是什麼 感覺似乎抓住了些什麼

卻又覺得 自己並沒有清晰的定位

但至少至少 那個人

該是個 我會想用著生命中千萬條腦神經

去想著他 他的生活 他的現況

感情靠得是緣份 以及之間的默契

我這麼建立起我情人的定位

這是我這一年生日 自己深深感信的一件事

也是我最近 給自己的一份小禮物


願 明天的我

永遠懂得愛人的能力 珍惜它

還有 遇到了挫折

選擇的不是最小阻力的路 -- 逃避

而是勇敢面對

不再走 第一條錯過的路



--

還要加強語言練說能力、上台的台風

練寫政治新聞

體育興趣的培養



台長: 羽翼小拓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