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00:53:28|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學會就算一個人也自在的生活模式

不用在乎也許重要的人的想法

太死愛面子了

其實想知道也硬要說你幹麻跟我講

其實看到和別人相好也想知道是什麼事情

我其實也只是想要 不在乎任何誰的想法

可以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談心 一個人買網拍 一個人晃無名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獨居 一個人遊戲 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走路拍照看風景 一個人看電影吃雙人份的爆米花一個人唱歌唱到啞 一個人畫 一個人做惡夢安慰自己 一個人學會喝不醉 想要一個人的時候活的好好的

可是中邪似的 我脫離不暸有第二的陪伴的生活

也許最想學會的

只是忽略心裡那種強烈在乎得知另一個人消息的感覺

也許空掉這個一塊 不是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享受

怎麼我就是北七學不會

阿煩死了煩死了什麼時候才可以不依賴性這麼強烈

我想要自己LOMO大使館買一個我想要的HOLGA

一個人揹著相機去旅行

拍風景拍別人拍自己

沒有合照 只有獨照或腳印

 

怎麼 空虛感很重不就是一個人卻又想要有個人說說話

倒底有沒有把我當一回事阿

結果你還是什麼都不會對我說

對你我真的是沒耐心只有脾氣大

可是卻好像是用這種方式去解釋我把你看的不輕

死受夠

 

 

走路去旅行看視野能不能遼闊

 

 

我肥了 卻肥不暸心學不會大肚子量

 

都斑駁不存在了

何時才能照著期望走一回

殊不知多久多困難

 

打了兩個噴嚏你很想我兩次

上次你感冒一次定是每天想你百回都不夠

今天一樣想  很想

不是第一次花痴 是第一次放了很重很重很重的心的感情去墜落

就算沒有結果也很願意

 


 

台長: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上一篇:12

(悄悄話)
2010-02-12 18:5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