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3:02:4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要和你見面了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是我已經等不及了,
想把今天當成8/3,
那就是明天明天了呢!!
哈 XD
可是我很緊張,
呀哈!!
我很愛家族上那人的提議,
表演完大家去吃飯,,
哈哈哈 XD
知道不可能,
不過真的很爽呢!


yes!
小龜小龜
禮拜六,
有2場呢,
都要去都要去呢!
4:00pm
那場如果那顆拔辣不跟我去,
就跟家族人, :D



嗯,總之總之,
重點在,
我要見到你了呢!!


還有 清和、樵樵 呢!
哈 XD
第一次公開表演,
在台中,
彌補我了,
耶斯 : )

十個單曲人:
(楊程鈞、蘇清和、張晉樵、利得彙、呂佳芳、卓義峯、鄭博夫、艾鈞偉、蔡育鵬、王文宣)
當天出席呢!!
噢,哈哈 XD
我是NO.1 (新歌,當天演唱是吧!?)




第一張照片,要是你嘛!
直接這裡就是,,
不在加一篇了 :D
話說這張你好可愛
(謝師宴,錄影)
很嫵媚 哈哈哈哈 XD
性感翻了呢

台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呢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至頂這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