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23:04:0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員工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今天 一大早就起床了~~

前往店裡集合~~~在店裡 邊吃早餐邊等人~

過沒多久 大概7點半 我們準時開車啦~

店店還是一樣  是最後一個到的 哈哈~

一上車 我們就開始唱歌啦~~~一開始都沒人要跟我唱。。

唱的有點害羞 呵呵~~

之後就越來越多人唱啦  感覺終於比較好一點了~

我們第一站來到位於彰化的八卦山~~

其實那裏真的沒啥好玩的= =

看到一堆老人在那邊走來走去的 只有我們這些年輕人@@"

於是 我們再那停留不到一小時就趕緊開車走人啦~~

第二站 就是去吃飯啦~~~~~~~~~~~

說真的 那間餐廳雖然畢旅也去過 菜還是一樣的難吃ˊˋ

吃飽後 我們又繼續上路啦~~~大家一起唱著歌~~

最後 終於到達劍湖山啦~~~~~~~~~~

我們一行人集合好後 就殺進去玩啦~~~~~~~~~

一進去 我們就先玩G5了~~~來劍湖山必完=ˇ=

燦文還因為玩這個 玩到有點腳軟 ㄏㄏ~

之後就去玩 海盜船 戰斧 狂飆飛碟 衝鋒飛車~

這次我終於玩到衝鋒飛車啦~~~真棒=ˇ=

之前每次去都沒玩到 不然就下雨ˊˋ  

這次終於玩到啦  感覺普普 沒有特別恐怖@@"

之後玩完 回來 我們就在一旁休息了一下 我就打電話給北鼻了~

但是 打了好幾通 都沒有接。。。

之後 我們就跑去電動間 玩了一下電動~~

在來就是去坐摩天倫啦~~~~~~~~~~~

在摩天輪上 北鼻打給我~~~~

那時候我就知道 你在不開心了。。。。

因為你只覺得我顧玩 說有再想你 但都沒打電話給你。。。

但是我真的有打阿 只是你沒接到。。。

我知道  你的感覺又差掉了。。。掛上電話 感覺的到你很無奈

之後 收到你的簡訊了。。你說 要我玩的開心點 要我回家打給你

還說。。。。。。在那之前你都不會看手機有沒有我的消息。。。

後來 他們說要去兒童王國玩 我就跟他們一起去了~

玩了奇奇飛車 蛋糕屋 在來就是最刺激的丟球大戰啦~~~

大家彷彿回到了童年的時候 拼命的丟球 撿球~~~

但這時 我心中閃過一個畫面 我想。。。。

你一定覺得 我看到你的簡訊 竟然還可以玩的那麼開心是吧。。。

於是過沒多久  我們就離開了。。

我們前往集合的地方 上了車 準備回家了~~

在車上 大家都累壞了 我還聽到小黑睡到在打呼 還很大聲@@"

再來 我們到苗栗有一間休息站裡面的餐廳吃飯~~

有夠難吃的啦~~~~~~~~~~~~~~

菜裡面還有蟲  更誇張的是 還有鐵絲。。。。我無言= =

而且菜一次全部上來。。。把桌子都塞爆了。。。

東西不是很鹹 不然就有怪味。。。

所以我們隨便吃ㄧ吃就回車上了~~

本來打算看影片的 不過店店說要看棒賽~~~

今天是中華跟美國打~~

我們一開始看的時候就剛好看到 林志勝打出一支全壘打~~

為中華隊拿下關鍵的一分~

不過 後來他們也回敬給我們好幾個安打。。。

於是 我們就已4比2輸給了美國隊。。

確定中華隊進不了前4強了~~

明天跟的加拿大也一樣 進不了前4強了~

明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場比賽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加油阿~

不久後 終於回到野宴了~~~猴子叫我載他回去 我就先在他回去了

而我就只想快點回家打電話給妳 跟你講幾句話。。。

但你一直沒接 密你也都沒回我。。。看了你的無名 

我知道 你又心情不好了。。。

就只因為我 因為我顧玩 都沒有想妳。。。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三點那時候就不可能會打電話給你了。。

其實 這種狀況我們以前也發生過 就是。。。

我會問你說 為什麼明明你下午出去 沒事有不傳簡訊給我

你記得嗎。。。。我當然知道你有想我。。

那時候你也說過了阿 想我 不一定要傳簡訊或打電話

想我 是要放在心裡想的。。。也許吧。。。我又錯了。。。。

錯在我不該只顧玩而忽略了你  對不起。。

台長: 蛻變中的Fish~*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ish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恩 你說的對。。。
此分類上一篇:一同去郊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