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3:52:02| 人氣2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漫長的暑假 終於過完啦~~~~~~~~

雖然這兩個半月 我幾乎都在陪老婆=ˇ=

但還是很開心 很充實嚕~~

開學了!!但因為雨真的下好大。。。

所以我們決定不去學校了!!!

我們去西門町~~~

騎到西門町  我就在想 要不要看場電影ㄚ~~

沒想到 北鼻根我想的一樣ㄟ~~~

於是我們就到今日數位電影城 看電影啦~~

我們看地獄怪客~~~~

雖然看過片段  但是跟北鼻一起看 感覺就是不一樣唷~

看完  也8點多了~~

我們先去萬年賣模型那看了一下~~~

其實 還蠻便宜的阿~~一隻1比100的不到1000摳~~~

害人家又心癢癢了=ˇ=   ㄏㄏ~~

之後我們逛了兩間誠品~~

一直要找誠品武昌店一直沒找到。。。

本來想去問人的。。。但是走沒多久  就看到啦  哈哈~~

逛完北鼻想看的包包後  我們就跑到樓下的安那蘇專櫃~~~

因為之前一直說要幫北鼻買粉餅 結果一直沒買ˊˋ

稱這個機會 就快點買啦~~~

北鼻也很快的就買完了~~

買完 我們吃了個粉圓冰才離開~~~

北鼻明明說要去冰的 結果他還是用一堆冰  真是的= =

吃完 我們就回停車場牽車啦~~~

讓我們驚訝的是。。。。。。

北鼻的雨衣掉在地上就算了。。。

雨衣撿起來  我說 ㄚ你的安全帽勒。。。

ㄜ。。。我們倆都無言了= =

因為被幹走啦~~~~~~~~~~~~~

那時心裡真的很度爛= =

因為我昨天才幫北鼻烘乾的。。。

今天就被人家幹走  不知是哪個不要臉的= =

唉~~~沒辦法嚕 看到好多車安全帽都鎖死的= =

剛好 看到有台車安全帽放在後照鏡上  於是我們就。。。

先把他"借"來用用啦~~~~

說幹走太難聽了  我們只是用"借"的~~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環而已@@"

之後  我們就趕緊回家啦~~~

因為北鼻說 那安全帽很臭。。。

本來我要脫我的給你  但你說不用 一個人臭就好@@"

喔  北鼻  真是委屈你嚕。。。。。。

快點到小巷子後  你就快把安全帽給丟到一旁去了~~

恩嗯!!!等時間差不多 我們吻別後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 一個晚上花了1000多摳~~~

不過值得啦~~看到北鼻開心就值得啦!!!


喔  北鼻 乖吼   過幾天我就去幫你買新的安全帽!!


應該說 幫我們才對=ˇ=  因為我也要換新的啦~~~

用了三年多了@@也夠本了吧~~~

喔  北鼻  我愛你  好愛你唷 今天開心嗎=ˇ=

台長: 蛻變中的Fish~*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第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補打:屬於我們的中秋節~~

大大
開心開心 哈哈哈
2008-09-16 06:26:52
版主回應
你又不是我家北鼻ˊˋ   

你是我家的"大大"哈哈~~~
2008-09-16 23:5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