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22:15:2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又驚又喜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如往常的 一大早就去找北鼻~

買完早餐後 到家吃早餐~~~

吃完我們就回房間休息啦~~~

你說 你下午會跟你同學出去  恩。。。。

因為我不能陪你 所以也不能說啥嚕ˊˋ

送你離開後 我就趕緊去上班了~~~

經過了一個忙碌的上班時間後~~

這兩天假日  有之前暑假的感覺啦~~~真棒~~

我要加油  不對 是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把野宴做到最好 不讓業績下滑~~~~加油!!加油!!加油!!

下班後 打電話給北鼻 結果你說 你還在外面  

當下我有點不高興  因為  為什麼你跟她出去就不會準時回來呢。。

不過 我騎車的時候想了一下你講話的內容跟環境的聲音 下了一個定論

我想。。。你應該在家等我吧 因為 很安靜 不像在外面的聲音~

哈哈~~我想的果然沒錯~~~

一到家 就看到你的鞋擺在家門口

看到你的鞋 我才露出笑容~~~

趕快把東西放一放 就快點進房間找你

因為 知道你在房間 所以一衝進去就說  你在幹麻~~~~~~~~

哇哈哈~~~被我猜穿了吧=ˇ=

之後你就快點去洗澡 說 洗完有東西要給我~~

恩~~~我就趕緊去洗香香啦~~

洗完 趕緊去房間找你 

你先拿你做的紀念版抽屜給我  哈哈 真可愛=ˇ=

上面還有個小像匡 裡面放著我們的大頭貼~~

看完之後 真的蠻感動的 還有一個小瓶子 裡面裝著7顆膠囊

膠囊裡不是藥唷 裡面裝著你滿滿的愛意 就是 7張小字條~~

我拿出其中一顆來看 哈 真可愛=ˇ= 感受到你愛我了 比~

之後  你說 還要另一個東西要給我~~~

你就把藏在書桌底下的大袋子給拿出來~~~

我ㄧ開始就猜 是鋼彈模型吧~~~

你說不是  是護手保養組合~~~~~~~

我把她搖一搖 我更肯定他是模型了!!!

於是我把它的包裝紙給撕下來~~

喔    北鼻~~~~~~~~~~~~~

你竟然買了我最愛的天使鋼彈~~~~

真是太謝謝你嚕~~~~~~~

其實 我不想要你花那麼多錢幫我買這個。。。

我也跟你說了 沒關係捏。。。

結果你還是買了  你說 因為我只要一看到鋼彈眼睛都亮了@@"

是沒錯啦~~~哈哈~~~而且 不是只有一家店而已唷~~

只要有看到擺鋼彈的地方 我的目光就會再那裡!!!

喔  北鼻  還是很謝謝你唷  我愛你=ˇ=

我之前答應過你  我會帶你去買化妝品搭~~~~

等有時間 我再帶你去挑吧~~~~~‵

看完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後 心裡滿心的歡喜~~~~

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

你買了我最愛的東西 但有樣東西是買不到的!!!

就是 你對我的愛 你對我的愛 始終如一 

不管我們經過多少風風雨雨 你依然守候在我身邊

你對我的愛 才是上天送給我 最好最棒的 情人節禮物!!

之後  我們就相擁而睡了~~~感覺的到 我們都累了。。

所以過沒多久 我們就一一睡去。。

一直到 被我媽叫醒說要吃飯了 我們才緩緩醒來~

一起來後  還在床上賴一下床

因為 我們都被我媽嚇醒了 哈哈~~~~~

整理整理後 我們就到外面吃飯啦~~~~~

吃完飯 我們就跟我爸在客廳泡茶聊天看電視嚕~~~~

一直到9點左右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家裡~

送你到小巷子後 我們小聊了一下~~

到最後 我才很滿足 很開心的離去~~~

一回到家 我拿出模型 就跟家人大肆宣揚的說。。。

哩跨~~~~~這是阿君仔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姑姑說  這是幾年前在玩的玩具吧~~~

我沒有把它的話聽進去  因為不管北鼻送我啥  我都很開心︿︿

因為是北鼻送的  所以我很喜歡︿︿

北鼻   還是一句話     喔~~~北鼻  謝謝你  我愛你!!

情人節 牛郎跟織女一年見一次的節日~~~

但對我們來說  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  天天都依然甜蜜快樂!!

台長: 蛻變中的Fish~*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8/17日  吃大餐 里約~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