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23:13:4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姚姚 生日大快樂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 店裡不知再忙哪一條的 忙就算了

還很亂。。。一下掉東掉西的 不然就狀況一堆 收銀機壞掉。。

我的天ㄚˊˋ

導致於我 3點跑去幫店店買東西 回來 收了幾個桌子大概花了幾分鐘

一直到我吃完飯 已經是3點半了 我就趕緊去刷網啦~~~

我想  今天是壽星的姚姚也跟我去年一樣~~~

生日當天 客人給了最大的禮物~~~~哇哈哈~~~就是 "忙"!!!

去後面 快點用一用就開始刷網啦~~~

我使出渾身解數努力的把網子給刷完~~

呼~~皇天不負苦心人阿~~~在4點多時 就把網子給刷完啦~~

刷完 整理完也還沒5點 到外面晃了一下 就五點下班啦~

下班後  因為車車被灰塵給覆蓋了ˊˋ 

所以我就進去店裡拿濕紙巾擦了一下~恩~~乾淨多啦~~~

之後 我就趕緊回家了~~~趕快洗完香香 去找北鼻=ˇ=

因為我們要幫姚姚慶生  再 E7 CLUB!!!(就是飛龍)

實在想不到要去哪  也因為KING門開了~~所以不要去太危險的地方~

我們約6點半要到  不過我跟北鼻 6點就到嚕~~

路上我們還買了餅乾跟飲料要帶進去吃=ˇ=

我還有帶上次我們去故事館買的糖糖 ㄏㄏ~~

過沒多久  只有小黑跟姚姚來而已~~

末日說他太累了 就不來啦~~~

所以 我們就4個人先進去玩了~~~

一開始 當然就去打保齡球啦!!!

恩~~第1~2局都160以上 還不賴~~

但是 之後就開始亂打啦  哈哈~~~

北鼻今天打的不是很理想唷~~~不過開心就好嚕︿︿

改天 我們在去保齡球館打吼~~~

保齡球 打了幾局後  小美就來啦~~

我們5個就一起打保齡球  大家在比爛的 ㄏㄏ~

打到大家都精疲力盡了 我們才打算去玩別的~~~

打了一下電動後~北鼻說想要我敎你打撞球~~

於是我們就去借撞球來打啦~~~

我們開兩桌~~本來一桌只要我跟北鼻打的~~

但小黑要跟我打@@"所以就沒有陪到北鼻嚕ˊˋ

不過我三不五時還是會跑去看北鼻打的如何 敎妳怎麼打~

其實  我比較想跟北鼻打啦ˊˋ  

所以一直叫姚姚去拿球杆 跟小黑打 不過姚姚一直跑來跑去的ˊˋ

就這樣一直打到結束嚕~~~

上去時  我們看到有乒乓球ㄟ~~~~於是我們二話不說就衝進去玩啦~

哇哈哈~~~~太刺激啦~~不過被球打的好痛ˊˋ

還不錯玩啦  打到人會發瘋 哈哈~~~~~~

打完  時間也超過了  所以我們付完錢後就離開啦~

我先在北鼻道老地方 北鼻說要自己走回去~

其實 我還蠻擔心你的  因為那麼晚了 雖然 你家離那很近

但時 人家心裡還是不放心碼ˊˋ  想親眼看到你進家門><

不過  還好 北鼻安全到家了~  還跑去買雞腳吃 ㄏㄏ~~~

之後 我就跟小黑和姚姚 先回店裡了 因為我手機忘記拿ˊˋ

小黑是要載姚姚回去~~

拿完手機 小聊一下後 我就在小黑回家啦~~~

跟姚姚說聲  生日快樂後  我們就走嚕~~~

我先回我家 拿東西給小黑~~~

剛好看到我姊他們下來~~~~~

我這個三八姊姊  是不是有暴露狂的頃向阿。。。。

竟然一個女孩子 穿著四角褲就這樣下樓了@@"

真佩服他的勇氣啊!!!!

他也看到小黑了  小黑看不出來是他 ㄏㄏ~

沒多久  我就趕緊在小黑回家啦~~~

本來 載姚姚去店裡時 小黑說想順便去吃東西的~~

不過。。。。我想快點回家陪老婆  所以就沒有去嚕~

不久後  我到家啦~~~洗完香香後 打電話給北鼻都沒接~

我以為你睡了呢!!結果在我要傳簡訊給你時 打開即時通~~~

哈 就看到你在線上啦=ˇ=  

於是 我們就一個吃雞爪 一個打報台啦=ˇ=~~~

姚姚   祝你生日 大大大大大快樂啊!!!!!!!!!!!

沒啥能送你 只好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別太見怪嘿~~

台長: 蛻變中的Fish~*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ish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同去郊遊~~~
此分類上一篇:福隆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