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2:58:00| 人氣41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質的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小心捲入他人的四角戀情

不是指我愛上其中一個

而是我相當了解那四個人的關係和相關發生的事

也因為如此 我同時失去三個朋友

-------------------------------------------------------------------------------------------

是什麼原因讓一個人打了十多通電話給另一個人

且另一個人電話都有通 可是卻都沒接電話

這個打電話的人 依舊繼續打

只是為了問問那個不接電話的人

為什麼不接電話

然後 今天那個不接電話的人突然接起電話

結果他接了電話的態度和語氣

比他不接電話的時候更令那個打電話的人傷心

故意不接人電話

會很令對方傷心

因為那個人會覺得

你是不是討厭自己?

你是不是在躲自己?

你是不是不想理自己?

那個人說他不想接打電話的人的電話是因為

怕打電話的那個人會問他有關感情的事情

結果並不然阿

-----------------------------------------------------------------------------------------

認知上有很大的差異

過往一年多的友誼都消逝了嗎?

是不是我以前對你不好

我太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一些比較好的事

算了

我也不想在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我只是很遺憾

原來我失去的比你們還要多

明明跟我沒有直接相關的事

還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

這些朋友

從之前開始

友誼就變質了

我發現了  只是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從以前的無話不說

到現在的說什麼都要想一下

或是根本不聊了

沒交集了

很可悲

如果是這樣的朋友關係

可不可以乾脆不要?

心會累

台長: Mr.星期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貝奇
意見不合也是一種良性互動

無法互相信任
無法彼此包容諒解的感情

就無以為繼了!!
這跟愛情一樣!!


我想說的是這樣脆弱不堪一擊的感情
我想也不是真正的
更無法直達你心

那只能感謝彼此曾經同行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而且在過去的那些當下
彼此都是真心的
那就夠了
2009-07-23 17:38:34
貝奇
不會變的永遠都不會變
即使你傷害他甚至被判他
他也永遠不會變
(對你的心)

因為他們彼此都能互相寬容




人是孤獨、不被了解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應追求寬容
而非了解







太喜歡蔡明亮說的這番話
很震懾 終生受用
讓我在負面消極情緒裡
適度調整自己
我感到自己被調整

很深奧 但難做到
但至少我自己可以慢慢被調整
導向正向



希望香綺寶貝 也是
2009-07-23 17:52:53
爸爸愛你
我養了幾隻雞給你
G
2009-07-23 17:57:19
貝奇愛你
有些人不管平常有沒有在連絡
你可以確定這個人會是很長久的朋友

有些人不管當下多要好
還是可以隱約感覺到這些都是暫時的


這可是要分得清清楚楚
沒什麼東西不是來來去去
基於新陳代謝的理由,我覺得很健康


所以再見然後謝謝
2009-07-23 18:0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