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23:03:4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今天那位無名兄弟

在我拉不動車子的時候 伸出援手

話說 明明很瘦弱的我

為什麼要騎125

又為什麼

每天上課停車都有練手臂肌肉的FU

哎呀

我也搞不懂

-------------------------------------------------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好像大一剛開學

ㄧ切都是新鮮的

同學是新的

課是新的

老師也是新的

唯一不變的是老友的默契

有你在 我ㄧ直都很放心

結束了學費

又來了書費

還有證照費

真是有完沒完阿??

要錢沒有 小命有一條 可不可以交易一下?

-------------------------------------------------

遠在日本的你

今天過的好嗎?

工作一切順利嗎?

沒電話沒MSN

沒消沒息

好不習慣

給我點音訊好嗎?

因為我在想你

遠方的你 也有同樣的心情嗎?


PIC: 等腰三角形的臉

台長: Mr.星期天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