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6:14: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湖山小組在度會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約了遠在屏東的網拍天后 喬依絲學姊吃飯
這讓我期待了很久
因為 喬依絲學姊在劍湖山的專案當中
跟我是相當麻吉的 也是我認識的企研所當中的一個好人

約了晚上的陶板屋 卻老早就在新光三越等了...
看到了學姊 眼睛為之一亮 要命 女大72變
跟當初我們學校的學姐可是完全不一樣了
成了一個成熟的大美女囉
而且 現在感情也相當的穩定呢...
從聊天的過程當中 一直感到一種不一樣的氣息...
我想 那是自信 我在聊天中也不斷提出
自信 真的可以讓一個人成長許多

想當初 學姊還是一個為情所困...而困在迷宮裡的小女人
如今可是一個人跑遍...香港、日本
提著五十多公司的貨...搭機回台北 然後在扛到屏東

學姊 看到你的轉變
身為可麗餅學弟的我 真的很高興

台長: ken@depad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