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23:43: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育訓練金三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在留言板看到金大喜還是雪莉兒的留言
但是都不知道她們是誰???
她們是我到百貨的同部門同事 也就是從一開始拉拔我
教我許多東西的同事喔...

金大喜就是我常在提的天后=港商甜姐兒...
他是我部門的股長 是一個心思相當細膩的主管
我覺得真的很感謝他....
怎麼說呢 他時常都會很細心的提醒我們一些容易忽略的事情
記得有一次 剛到的時候
跟天候去巡樓面 經過泡芙櫃位時 我聞到好香的麵包味
於是我只是順口說出 哇 好想吃喔...
結果下午 我的桌上 就出現了一個泡芙...
(真是我的許願巨人 早知道就說 我愛tiffany的珠寶 開玩笑的啦!!)
那時候的我 真的超級感動的
因為 那個泡芙 也不便宜ㄟ~~都快要一個便當的價格ㄌ
如果有這樣的主管 你能夠不感到幸運ㄇ

此外 我就要提到岱岱=雪莉兒
他是我們部門的另一個同事...有著明亮的眼睛
爽朗的笑容 容我在這邊透露
如果他一笑 我想方圓五百里應該都聽的到他的笑聲吧...
他是負責剛開始教我的人...也教了我很多的東西...
不過他應該唯一覺得挫折的一點是...我仍然沒有辦法成為一個嚴肅的稽核人員..
我跟岱岱是兩種不同個性的人...
岱岱是凡事大而化之...開單決不手軟...私下卻可以奔放的不得了
而我是凡事想的太多...開單時像個俗辣...私下還是奔放的不得了..
於是我們找到的共通點 就是奔放(這一點 天后也有)
對於岱岱最深的印象應該就是...吃東西的時候快狠準...
只要跟他吃過東西都知道 吃東西的時候
突然變的很專心...什麼事情他都不管了...
接下來 過沒多久 發現 不對勁 他的盤子全部清空
連個渣兒都沒剩~~猛吧!!!岱岱給你五隻兔子(因為兔子是我們的吉祥物)

可惜因為岱岱十一月離職了~~所以我把這一篇有回憶的文章獻給岱岱跟愛他的根...還有我們家的天后跟他的護花使者....
我們百貨的金三角...互補的金三角...開單的金三角...謝謝你們
因為 你們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PS.我覺得(一定還有)這個事件的內容應該不適合寫吧!!所以我就沒有寫了~~但是...我覺得最經典的應該還是那一段 哈哈

台長: ken@depado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