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31 15:57: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一個月沒跟你見面了
在這一個月中我們沒有電話聯絡
沒有書信往來
幾乎沒有對方的消息
前兩天我打了電話給你
可是每一通都是沒人接聽
不然就是未開機
你的朋友問你你的近況
我只能敷衍的說
大概是上班太累了
或是在忙
他們問你過的好不好
我只能說你過的不錯只是比較忙
唉!
每一次都幫你傳話可是我卻聯絡不到你
朋友們不擔心你
可是我卻是那樣的掛心
我一直擔心你
不斷的打電話找你
直到昨天才連絡上你
電話裡你說起你們老闆對你的不公平
說起你的疲累
說你好想睡個好覺
我知道每一次要你早點休息很難
所以我也沒說啥了
只是靜靜的聽
聽你說你最近發生的事
你說你被欺負
我聽了真的會心疼
你說你要去美國玩一陣子
我只能說我想會你的
你說你會買東西回來給我
我很開心
卻又不願讓你破費
你說你要暫別我一陣子
我想我可能會放不下心
我會掛念你
在過幾天我會去看你
我會去陪你
因為不久後
我們就要暫別了
親愛的
祝你一路上順心
真的順心

台長: 地鐵站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