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00:51:0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痛˙
已經好幾年的好朋友了
國中同班..成功嶺同一連..大學有幸一起在台中念書..
這份友誼我很珍惜 記得國中對你說的那句話嗎
我看你的眼睛是龍眼耶 這表示你是個很重友情的好朋友
你當時笑了笑 直到最近你也都做到了 你真的是一個重感情的好朋友
最近你開始上班實習了 我不知道你的壓力有這麼大嗎
大到讓你變的如此自私 如此可以不顧友誼
或許是你的環境讓你如此 但是我覺得我再怎樣 對於友情我是不會放棄的
我一向都是如此 對你也是如此 今天感到你變了
我的心很痛 我在想是不是要失去你這個多年的好友了
這種感覺 就像要從你的生活中抽掉一個重要的環節似的
接下來 我不會打擾你的 希望你能發現到自己的私心
早點發現真正的好友是真心 是用真情

台長: 牧童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