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03:31:20|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那些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辦法。今夜我真的落淚了。

  我真的很感動,我也深切的感受到自己是如此的幸福。你們都為了我的幸福、快樂在希望著。

  和我的約定,是要我將煩惱、傷心難過的事情都讓你知道,由你去分擔。

  肯定我所扮演的角色,盡心盡力的照顧我,只求彼此的成長,唯一牽掛不下,也只是我的未來。

  許多,過於成熟的對話,都讓我感到心疼,捨不得你們的善良,怎能如此成熟的看待最容易令人失去理智的愛情,出發點,卻都只是為了我好,或是想對我好。

  感謝,這一切。我真的很幸福。

  〈我的野蠻女友〉中,最令人動容,就是Kyun-woo列舉的十大注意事項,像個爸爸依依不捨的把女兒交給女婿那樣的牽腸掛肚。

  總覺得,我彷彿會有個這樣的Kyun-woo。耳提面命的告訴對方如何才是真正的對我好。

台長: 染塵向日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溫度計 |
此分類下一篇:胡言亂語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