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01:43:57|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lthy Lifesty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抽到了 Healthy Lifestyle

Archangel Raphael: "Eat a healthful diet, get adequate sleep, and exercise regularly for optimal health."

很顯然的 最近我非常需要注意身體的方面
其實我今天很氣
因為昨天看完啦啦之後 非常得累
想說應該可以睡個安穩的覺 來補足平日的睡眠不足
結果沒想到!!! 我竟然失眠了!!!!!!
超級痛苦的
想想全身痠痛想要睡覺 但是身體機能卻不給你睡的那感覺
我的身體到底是怎麼了阿 煩耶
十二點就上床睡覺 結果半夜兩點自動給我起床
我真的真得是千百個不願意
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把身體調回來了 由其是睡眠方面
但是話說我今天抽到這張牌 應該是要快點去睡覺
結果我現在還在這邊打網誌
阿歐 就因為今天去上了占星社課
老師就交了一些好玩的東西
所以回到家後 就一直去試一些占星軟體
玩到差不多現在
算了 我真的需要去睡覺了

明天早上七點還要早起 去北車接Alan
真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不過也不知道明天要怎麼連絡他
希望他會打來
先這樣吧
快去睡覺了~~~

台長: 巴斯特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牌 |
此分類下一篇:通訊複雜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輔大英文系 啦啦隊第一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