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02:52:07|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節很開心

因為跟我的好朋友一起過

而且玩了很好玩的交換禮物遊戲跟蒙眼畫我們的孩子 哈

我們把我們不要的三樣東西拿出來當作交換禮物

結果我抽到Joby的兩片面膜 (什麼鬼)

Janine的飯店沐浴組

以及爆爛的 Cathy麋鹿頭戴裝飾品 當場生氣了 哈哈

還把他摔到地上去 表達我的不滿!!!

至於我送了什麼呢

我送了一包爆米花口味的糖果(我覺得很噁心)(Joby似乎很enjoy)

然後另一包八角口味的糖果(這是我覺得世界上最噁心的糖果) (恭喜Edison!!)

然後一個全新的耳機 (很好吧) (這個由Cahty帶來的不速之客拿走了 哈哈)

然後一個全新的跳繩 (這個實至名歸的由我們的Chris拿到了 衷心祝福她能長高囉)

除了這個之外 我們還要買一百塊的東西送對方

我抽到了Edison的超大罐海尼根啤酒

好阿 我是要喝到民國幾年呢

不過那個瓶子還蠻好看的 拿來當裝飾品

而我送了一個除毛球的小機器

Cathy很不要臉的拿走了 哈哈哈 (我要一直噹他)



之後我們開始玩我們的蒙眼睛畫我們的El Nino

不知道Edison突然哪來的想法要玩這個

不過說真的 很好玩耶

還要畫什麼腋毛 鼻毛 乳頭 生殖器官 肚臍 蝴蝶的刺青(什麼爛東西阿 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們的作品有點太藝術囉

因為大家好像都不想要

所以我們的作品 變成了當晚的特別獎

真的沒有一個人想被抽到的啦!!!

結果!

當然還是由我們禮物提供第二爛的Cathy拿到了

恭喜他!!!!!!!!!!!!!!!!!!!!

(禮物提供第一爛的是Chris  因為他很不要臉的送了只剩下不到十分之一的護手乳液  Janine好衰抽到它!)(聖誕樹跟禮物超有fu的)

(大家現在超緊張的 因為誰都不想先抽禮物)

台長: 巴斯特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