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5:32: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N意外的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很久沒見過妳了
有可能是時間問題
或者是大家都忙吧
所以很少有妳的消息
也只能偶爾上線MSN隨便幾句
也稱不上聊天
這樣的感覺是乎比朋友交情更淡了

這幾天偶然的機會裡
我們MSN的相遇
隨口幾句
也因為妳問我墾丁有那麼好玩嗎
而聊起
隨後.......................
我隨口的一句
妳男友沒陪妳四處走走嗎
結果沒想到妳的答案卻是
妳們暫時分開了
而且是7月份的事情

當下...我的確有所驚醒+錯愕
心中浮現不少問號
你們不是很好嗎
怎麼會走到這一步呢
疑惑阿

便繼續問下去
怎麼會如此呢
答案結果是聚少離多...時間問題

當下只想知道妳的心情是否平復多了
MSN的另一頭
答案是...好多了
這樣也放心多了
至少妳身邊還是有妳的朋友可以關心妳照顧妳
只希望妳往後的日子可以過的開心+平安
祝福妳
這也是我目前可以做到的而已
雖然這篇文章妳看不見
也因為我們已經不站在同條平行線上了
我只能在這頭默默祝福妳



台長: 雙魚座Ton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