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4 00:14:1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感覺 我習慣了 只是每次上心頭的感覺 都有新的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列車就行駛到


我升大四的時候

我的感覺是 感覺沒什麼 就到了大四了

騎車到學校 我的感覺是 一堆新生屁孩 那臉菜的 我用聞的 都聞出那陣陣菜味

高麗菜 地瓜葉 小白菜 韭菜 等等




我看著他們  一群一群 等著大家一起來

我停好車 看著週遭 我發現 只有我ㄧ個人 

曾經 大家都會在停車場說  早 打屁 聊天

那場景 就那麼靠近 卻又感覺不存在 原來只剩我了

但 孤單的感覺  我習慣了 只是每次上心頭的感覺 都有新的體驗


(PS. 原來以前大四看我大一的時候  還以為是哪來的野菜呢?!)

可能是都呆在男生班  有些是變成理所當然

因為有些人  因該說大部分的人  去實習了

加上有些 根本是 神魔之塔的  超稀有 出現的人

班上頓時 少了許多 而且 我的最要好的同學  也都去實習了

整個就是不習慣 

或許 不是跟每個人都能那麼契合 

或許 不是跟每個人的脾氣能相同

但全班在一起 那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算有些人

你不喜歡他 他不爽他 他說他壞話 他否認他的行為

終究 不會像有女生合班一樣  分裂的這麼....

但有好有壞



上選修課  之前三個班一起上

都有150人以上 

現在 才50多人

三個班都變成一個班了


說到專業選修

我只能說 公 私 立的學校還是有差

我們的老油條阿弟 真的利害

上課遲到幾分鐘先不說

橋麥克風 橋快十分鐘 還不行

最後還去請同學來用

弄好 都二十分鍾過去了

點個名 中途還有電話來插花

點完放學

我還記得前陣子 有X大 台X的學校老師說

猴子能上大學

但有些也是猴子老師  所以猴子當然能上大學呀!

還有 你從靈長類演化來的 那其實 也是跟猴子有淵源呀!

講的好像猴子很低等 你只不過是頭腦有演化罷了!!!!

但說實在的  老油條老師

給他教 四年來

他只會教理論  還只能看課本....

實做  我他媽的 我都可能比你強了....

不是說我多厲害  而是你沒這個專業 就不該來教這門課

最厲害的事

他接下來不用教課 就全部我們報告

真的 那麼油  那麼老 才幹的出這種事!!!

不愧是  專業的  選修.....


笑面虎  大刀雅

還好我跟他交情不錯

雖然他對我的成績 也是一板一眼

或許 他的評價  真的不是那麼好

但至少  上他的課  我學的到東西!!


再來

我覺得是從樓下派來亂的

新老師  我就只能先靜觀其變

雖然他瘋癲的程度  跟  我不相上下

但他的職位是  叫獸

我的是 蛤新阿!


還是有差別的好嗎?






祝我順利過完大四上

台長: 雪山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玩玩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再遇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