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0:26:48|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左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看似重要,卻不是活著最重要的理由,是否有人能清楚明白愛情的界線呢?

一直以為人的生命就像拼圖,拼拼湊湊的結合,呈現出專屬的自己。

直到遇見你,才發現那一塊塊的拼圖並不全是我自己;還有你!

原來你的愛情是我的左眼,佔領我左半邊的世界。

失去你的剎那,我不以為意,只因我還看的見,

直到記憶浮上心頭,映出我的殘缺...

我才看見那屬於生命的可悲。

我充滿徬徨、四處找尋...從滿心飄搖走到了寂靜,

尋不到曾經擁有的蹤跡,

那些關於你的愛情,我的左眼...

我好想告訴你,

失去了你...

我寧願看不見!

台長: Sim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