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19:28:0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學校的悠閒+發呆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這學期開學以來
我的位子都分在靠窗的地方
(根據我的記憶...應該是這樣)
而且這學期也不知道為什麼都不太想上課
於是發呆成了我大部分上課會做的事
尤其是那種一聽就想睡覺的課
我都會以懶洋洋的表情往窗外看,
看者窗外的天空心理想:
今天的雲還滿漂亮的耶!
真希望可以伸手摸摸看...
有時候會想一些關於自己的事
有時候會想念某人
(至於某人是....這還是先別說出來好了)
甚至有時候還會看看樓下或教室外面有沒有正妹經過....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很混
但.......我覺得還滿好的
只要沒妨礙到別人就好了
對ㄅ?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因為目前找不到努力的理由
至於什麼時候會找到勒?
我想等到我遇到想為她付出的girl
不用人家講我自然會開始努力向上
不過我想....大約在冬季(因為到那時我的頭髮一定留長了)哈!

台長: 悲傷小丑X鋼鐵之心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