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7:15:05|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半夜12點多... 阿烈打給我 叫我出來 喝酒XD



小郭也叫我出來.... 出門... 就打給小郭....



他說到7-11 等他 走沒幾步 就到了... 看到小郭 騎著噗噗..



載我去小郭他 媽的家 到了!~ 也看到阿烈XD 酒不夠 在去買...



結果... 我朋友家 也是住在這棟 怎那麼剛好 XD 一上去....



看到小郭的媽媽 就叫阿姨了!~ 最後... 小郭就下載格鬥天王拉!~



好了!~ 就跟小郭玩.... 被他狂電XD 最後... 小郭讓我跟電腦打...


半夜兩點多... 小郭的媽媽 就先去睡了....



很像半夜三點多吧!~ 阿烈就先睡了!~ 我跟小郭還在那玩 哈!~ =)



小郭 調簡單的讓我玩... 一下 就破玩了!~ @.@ 在來換小郭玩...



小郭玩的 困難的.... 真強.... 還是... 堅強的破完... =)



玩完了!~ 就準備回家了!~ 到家時間 已經早上四點半了!~ =O=



用一下電腦... 大家都在睡覺@.@ 真乖... 哈XD


用好了!~ 我也要去睡.... 糙!~ 喝了咖啡就睡不著了!~ =(



躺著... 就翻來翻去.... 睡不著..... =(



翻到 早上了.... 六點多... 哈XD 我會掛點= =”



一天沒睡.... 還是.... 很有精神= =”



哈哈!~ 還是要 謝謝 小郭跟阿烈.... 一起夜家 沒夜遊XD



陪我 一起歡樂 半夜 謝謝你們 =)

台長: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