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22:58: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好X拖

我不是要幫廠商打廣告,

這是我真實的心聲...

 

和老爺子結婚這麼多年以來,

絕大部分的家事都是我作,

只有幾件事是我打從心裏厭惡不肯作的,

掃地就是其中之一.

 

其實我們目前住的地方不大,

幾乎可以以"蝸居"來形容,

坦白說拖完全家的地實在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但是拖地前一定要先掃地,

我是怎麼拿掃把怎麼就是覺得不順手,

掃出來的一堆灰塵和頭髮,

要怎麼才能完全掃進畚箕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大工程. 

 

好吧,那就用吸塵器好了.

結果不是因為電線一直絆到自己,

就是吸塵器一直"翻車". 

掃完地要拖地,

不管用盡各式各樣的拖把,

永遠都是擰不乾...

 

最後老娘火氣上來了,

管他是拖把還掃把全扔到一邊去.

這時上道的老爺子就會默默地去掃地拖地...

但還是要看他心情,

所以家裏髒得要死我也只能裝瞎.

 

不知那天看到第四台的廣告,

用腳踩一踩,

拖把就可以不用手擰而且很乾,有趣!

當下有點動心,

可是又不相信電視購物.

那就再等一等好了.

 

然後慢慢開始發現身邊的人怎麼幾乎人手一支?

小啾買了之後也向我大力推薦,

但實在因為不太平民的價格,

我始終下不了手...

 

某日不小心在入口網站看到"每日好康",

"就是這個拖把,就是這個拖把!"

趕緊通報二啾及尚未購買的諸位親朋好友,

於是過了幾天,

我們家就出現了這支神奇拖把了. 

 

我不知那裏來的想法,

因為不喜歡掃地,

所以決定兩天拖一次地,

這樣應該會解決我討厭掃地的問題.

果然不錯,

自從這支拖把進了家門後,

老爺子再也沒拖過地了,

因為我全包啦!

 

我是沒有穿著洋裝優雅地拖地啦,

但是拿起拖把拖地時,

真的是超開心,

用腳踩個幾下,

節省時間手又不用碰到水,

再也不會視擰拖把為苦差事.

兩天拖一次地,

家裏乾乾淨淨心情也愉快.

 

對老爺子來說,

這個價位雖然像是一次買了十幾支的傳統拖把,

但他也不用再拖地,

這個代價是值得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從小到大啾媽最愛唸我這一句,

我居然從買一支拖把中深深地感受到這句話的涵義...

 

 

 

 

 

台長: 大啾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大啾亂亂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