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2:31:03|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潤斗甜蜜生活-我也要你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潤。」
「潤。」
「松本潤~~~」
潤才剛步出浴室,便聽到斗真傳來陣陣的呼喊聲

「幹嘛一直叫啦,這麼晚了還不睡啊。」
潤無奈的看著還是一副精力旺盛的斗真
「我睡飽了嘛。」
舞台劇剛結束
手邊又沒什麼工作
除了睡和吃還能幹嘛?
好不容易等到潤回來,斗真又怎麼肯輕易放過潤

「好吧,那你現在想幹嘛?」
潤坐到斗真身邊,將頭枕在斗真的肩膀上
聽到潤這麼說,斗真突然眼睛一亮,興奮的說:「我做什麼你就做什麼嗎?」
「嗯,你在那裡我就在那裡?」
潤懶懶的附和著

???這是什麼意思
「你會陪我一起做嗎?」
不能怪斗真有此一問
畢竟潤通常不會理會處在興奮狀態下的自己
更何況是他現在已經累癱的情況下

「不,是不管你要做什麼,我都在旁邊陪你。」
潤依然堅定的說著

簡單來說
就是在那睡的意思嘛!!!!

「好吧,那我要看錄影帶!」
斗真貼心的將枕頭放在潤的身後,讓潤可以舒服點
「嗯…什麼錄影帶啊?」
靠著斗真送上的枕頭,潤懶懶的開口
「你們前幾天演唱會的錄的D之嵐啊,翔說很好看,很精彩,叫我一定要跟你一起看耶……聽說有你的M之嵐喔……」
斗真一邊找著帶子,一邊回想翔跟他說的一堆推薦話

什麼?!
M之嵐!!!!
原本一臉睡意的潤突然驚跳起來

「斗真~~我們不要看了好不好,我好累喔,我們一起去睡覺啦~~~」
潤不停的在沙發上蠕動他的身軀

「你幹嘛啊,沙發都讓你弄亂了啦。」
斗真走回潤的身潤,拍打了一下還在撒嬌中的潤

「我好累嘛~~~」
潤將頭靠在斗真身上,持續的撒嬌中

「可是我很想看耶,因為翔叫我一定要看。」
斗真為難的看著潤

看著斗真陷入兩難的神情
潤只好在心裡嘆了口氣,「唉,好吧,想看就看吧。」

要不還能怎麼辦呢
只求看完後,自己還能逃過一劫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斗真誇張的笑聲和快樂的神情讓潤心情也愉悅起來
不曉得為什麼
只要看著斗真的笑容
就會覺得一切的壓力都不存在似的
潤張開手將斗真納入懷中
等待著進入下一個單元……

潤取出錄影帶,看著已經陷入思考中的斗真
唉~~~
就說不要看了嘛~~~
從看到他背著aiba那一段就陷入了沉默中
這……
一股不祥的預感從潤的心裡不斷的湧上來

「潤~~~」
撒嬌的聲音從斗真的口中溢出

「嗯。」
不是很想回應,但卻不能不回應

「潤~~~」
撒嬌指數再增強二倍

該來的總是要來
潤深吸一口氣,「說吧,你想幹嘛。」

「人家也要你背!!!」
撒嬌指數增到最強

………
能拒絕嗎?
當然不行!!!
潤在心裡自問自答後,便乖乖的蹲到斗真的面前,「上來吧。」

「耶~~~我就知道潤對我最好了。」
送上一個大大的響吻
斗真愉快的跳上潤的背

「衝啊~~~」
「耶~~~~」

寂靜的夜晚裡
由斗真開懷的笑聲和潤沉重的呼吸聲
交織成一首非常詭異的交響曲

台長: AMY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