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1:40: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聲音ㄉ1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終於實行

跟我和麻吉1起吃飯ㄉ約定ㄌ

到ㄌ新咖啡屋

我開始選

老師說~你快選辣

我說~等等蠟~~

我ㄉ預算只有100耶

老師說~我請辣~~快選~~快選

我說這ㄇ好哦~~

那我要吃焗烤ㄉ

-*-*-*-邊吃邊聊天

老師跟我說

(你那樣做就對ㄌ~~表示你長大ㄌ~~)~~

(我說~~只是不想再說而已~~)

吃完後

就去上課ㄌ

這課~真ㄉ好大自然

一開始~~到舊咖啡屋

那ㄍ老師說~~我們來看看4大天王

我心想

我讀ㄌ5年怎ㄇ不知道有這ㄍ

原來是~~樹~~~辣

介紹完後

到ㄌ內操場旁ㄉ樹林

老師說著~~下次上課ㄉ東西

說完後~~開始點名

沒想到點ㄉ途中

竟然出現ㄌ蛇~~

大家超驚慌ㄉ

老師也很驚慌

就這樣~~~

這堂課

在蛇ㄇ出現後結束

(ㄎㄎ~真好玩)
-*-
PS.1.帶老妹復健~我睡著ㄌ~~那就算ㄌ~~我還流口水~天ㄚ~~好在

我用趴ㄉ~~口水流在~那床鋪上~ㄎㄎ~~

2.聽到ㄌ好多聲音~~都在同時刻裡~~有大聲也有小聲

不過聽在我耳裡~~都好好笑~看在我眼裡~~好像在看一齣搞笑片

但~我還是很有心ㄉ~~聽完與看完喔

3. 我永遠相信~現世報~因為我阿姨~已得到~

4. 今天跟學弟超有緣~~碰到2次~~且還是~剛打招呼完後~~

過沒多久又遇到ㄌ





台長: 官方網站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學期我ㄉ字字句句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期..其實
此分類上一篇:不再說太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