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5:39:0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說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那種另我厭惡ㄉ表情再度出現時

我告訴自己

不能再說太多ㄌ

其實我也知道

最安全ㄉ信任就是最危險ㄉ背叛

只是礙於

你我都是互相利用

所以在怎ㄇ樣

都得

不扯破

-*--*
我可以告訴你

也許你覺得

我ㄉ作為

很不令你欣賞

因為

你無法完全站在我這方思考

那是因為

你不是我

你沒有碰到這樣ㄉ事情

所以你也沒有與我一樣ㄉ感觸

我不怪你

但我可以告訴你

你這樣對我ㄉ表情

未來

當你也遇到相同ㄉ事情

如果

別人也是那樣ㄉ表情對你

我想

你才會懂

你ㄉ表情是多ㄇ~令人~~

失落~~與厭惡~~

-*-

我在乎~

是因為我覺得你很好笑

不過

事情過ㄌ就算ㄌ

當然

我也該停止~~

說太多ㄌ~~~

-*-*-*-*-*-












台長: 官方網站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學期我ㄉ字字句句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聲音ㄉ1天
此分類上一篇:這陣子維持ㄌ

TOP
詳全文